各位夥伴安安,我是雅雯,我目前白天有在工作,晚上邊顧小孩邊兼職維瑪,我是去年11月底經由紗紗介紹加入維瑪的,剛開始獎金不多,從零開始做起,這真的 是積沙成塔的事業,每天一點一點的做,慢慢的累積起來,在這過程中,我只是按照團隊的模式,認真經營部落格,每日做到五件事,宣傳不間斷,不斷的學習,直 到現在,我週週都有獎金,而且獎金比白天的薪水高了,當然感謝上線無私分享,感謝夥伴們的互相鼓厲協助,我想告訴大家的是:維瑪真的是實實在在的事業,從我經營到現在,獎金從未遲發過,而且不怕你領獎金,只要你有到達那個資格就可以領了,而我只一個普通的媽媽,既無口才,能力也不強,我能做到了,相信各位夥伴也一定能做到,大家一起努力,實現財富、自由、健康三者得兼的夢想^^

週週都有獎金.jpg

 

 想和雅雯一樣 經營一段時間後 週週領獎金嗎?

只要你有決心 我就就有信心 幫助你達成你的目標!!

快和我們一起在VEMMA 創造 屬於自己的理想人生 ^^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
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
帐号lpchoykhor
E-Mail
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YY
帐号228024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