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业,我们相识快30年了.哈哈!别以为我们很老,其实他是我的亲生弟弟.如今他不但只是我的弟弟,还是我vemma的教练,并肩作战的伙伴.


 分享

我真的很感激昶业与我分享如此棒的商机.如果不是昶业的分享,我跟本不知道有在家也能创业这回事,所以呢?不要吝啬或害怕与你身边的亲朋好友分享如此棒的商机.分享之后,接受与否,就由他们自己做决定.只要我们坚持筛选,不说服的定义,这样就不必担心会失去这些亲朋好友了.但是,如果他们看懂这事业,他们还会感激我们呢!就像我一样,感激昶业的分享.

 

 一步一步的走

11/02/2011 我成为准会员;10/03/2011 我成为了正式会员.由于我的心态没有归零,想一步登天,在这一个月里,我并没有好好的去看教练的部落格,只是很紧张要做好自已的部落格,以便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以马上开店.

亲爱的伙伴,在我成为正式会员后,事实告诉我,我的想法和做法都是错的.在部落格里的每一篇文章都必须再修改一次,因为会员号码不同了,之前所做的都白费了.那倒不如早点升级,先"卡"着位子,再跟着教练的步伐一步一步的走,省时又省力.

 

 我所担心的

我并没有太多的电脑知识,真的很担心自己是否做得来.偷偷告诉你,我连 ctrl + c 就是copy都不知道,我也一样能完成我的EDM 和部落格.所以,真的不用担心自己的电脑知识不够.而不能完成vemma的工作.在vemma,没有学不会,只是你愿不愿意学.

 

 偷梦人

我的偷梦人是谁? 的确,往往偷梦人都是自己的至亲,"他"就是我的丈夫.在我刚开始接触vemma时,他真的很坏蛋,时常喜欢在我身上拨冷水.真的有点生气,自己的爱人不支持都已经不爽了,还要拨点冷水在我的身上?

换个角度想一想,我还得要感谢他的冷水呢!就是因为他的冷水,让我更有推动力,对vemma更加坚持,我要用时间来证明,让他知道,我今天的选择是对的.谢谢你,我亲爱的偷梦人.

 

 以金级会员加入

为什么我会以金级会员加入呢?坦白说,在我加入时,我还不知道以金级会员加入有那么多的好处,只是傻傻的认为自己很贪心,要以25000美金的周薪,作为自己循环奖金的封顶.(因为那时候我在偷懒,没认真爬文(教练的部落格),而且还没上过NDO).

正式加入后,我认真的爬文,也在NDO会议上了解到,金级会员不但只是在循环奖金方面有差别,快速启动奖金方面也会有差别哦!!只要我是以金级会员加入,我的直推也是以金级会员加入的话,每个金级会员的加入,我可多获150美金喔!长期计算,这数目也太恐怖了吧!

除了以上两点,最重要的还是你比较容易复制更多的金级会员.的确如此,如果我的教练告诉我,他是以一盒加入的话,我就肯定会想 : 教练以一盒也能启动他的事业,我又何必花RM5130来启动我的事业呢?我相信我也会以一盒加入.相同的,我所复制的下线都是以一盒加入.试问,这样的组织又怎能"搞大"呢?

也许会有人说:你有钱,当然没问题!那你就错了,就是因为我没有钱,我才会更在乎这份事业,我的RM5130都是向银行信用卡户口借的,每个月还得给利息,那你认为我有钱吗?真的并非我有钱,只是我看懂了vemma这商机.我不想以后的我,埋怨现在的我.

 

 我的改变

1.) 每天下班回家启动电脑 :

    以前 >> 煮食物、种菜 ...我啊!可是面子书游戏的超级迷哦!

    现在 >> 上聊天室,爬文,经营vemma事业.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vemma的魅力竟然超越我的游戏.

2.) 以前的我 >> 没有目标,没有梦想.

     现在的我 >> 有了人生目标,大胆设立自己的梦想.

3.) 以前的我 >> 将就生活(马马虎虎,有日过日)

     现在的我 >> 要开始讲究生活 (追求更好的生活)

 

 总结

謝謝BK給了我們這麼棒的事業

謝謝kaven及紗紗給我們vemmastar這麼好的資源

谢谢聊天室主持人小贞,让我在vemma有个温暖的家

謝謝聊天室的夥伴,你们的热情让我非常感动

最重要的还是谢谢昶业的分享,若没有他的分享,我就没有机会认识vemma,接触vemma,爱上vemma!!!

 

像我如此平凡的人,也有勇气踏出第一步,而你还在等什么呢?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
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
帐号lpchoykhor
E-Mail
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YY
帐号228024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