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leaner v2.31.1153 繁體中文版!(清除電腦垃圾,讓Windows跑得更順暢!)

常常會覺得電腦越跑越慢嗎?在一般情形下,電腦用久了難免會累積很多用不到的垃圾程式或錯誤的登錄檔、系統設定等,讓電腦卡在那邊。如果想幫你的 Windows清一清用不到的垃圾或程式,那該怎麼做呢? 「CCleaner」是網路上頗受好評的系統維護軟體,不但可以幫我們清除IE、Firefox等瀏覽器的瀏覽紀錄,還可清除一些暫時用不到的暫存檔、操 作紀錄、登錄檔垃圾或一些很難用的Toolbar、垃圾軟體等。有空就多記得把電腦清一清,讓它跑的更順些唷!

重點是~ 它是免費的!!
功能有很多~ 但我常拿來清除 電腦 的 cookie 及瀏覽記錄

當然,用CCleaner軟體清完之後電腦會不會真的跑得更快呢?我自己的感覺是有好一點點啦,如果你也有這方面困擾,也可以弄來試試看,在下定決心重灌電腦之前先清一清垃圾也許會有一點點機會吧?(當然,這不是萬靈丹,治病也得看病因囉) 

軟體名稱:CCleaner
軟體版本:v2.31.1153
軟體語言:中文(多國語系)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官方網站:http://www.ccleaner.com/
軟體下載按這裡
安裝注意:安裝過程中,請記得勿勾選Yahoo工具列(建議)。

這裡也會建議"自動檢查...."也不要勾選~~ 因為此軟體好像常有更新版本~~ 呵!!
 
 

 

安裝教學

第一步:選擇語言後點擊OK繼續安裝,下圖為預設語言繁體中文。
 

第二步:點擊下一步繼續安裝。

 

 
第三步:若同意授權協議請點擊我接受,繼續安裝CCleaner。




第四步:選擇安裝路徑後點擊下一步繼續安裝,下圖為預設路徑,若要更改路徑請點擊瀏覽。

 

第五步:依照自己的需要,勾選安裝選項,最後點擊安裝就能開始安裝。




第六步:點擊完成即結束安裝。
 
 

 

使用教學

以CCleaner清除暫存檔
這個步驟能將一些平常累積下來的暫存檔案刪除,通常這些檔案會隨著時間不斷增加,也會佔用不少磁碟空間,按時將它們刪除可以讓你有更多空間,增加電腦速度。
 
第一步:點擊左方的清道夫→勾選要清除的暫存檔類型→點擊分析→開始清理。



第二步:因為要清除瀏覽器的網路快取,所以清除前請先關閉您正在使用的網頁瀏覽器。



修復登錄檔
 
使用CCleaner的修復登錄檔功能,可以將一些存在於電腦中的登錄檔相關錯誤問題修復,例如遺失共享DLL、未使用的副檔名、ActiveX 及 Class 問題等等,非常實用。
 
第一步:點擊左方的登錄檔→勾選要清除的登錄檔類型→點擊掃描各種問題→修復選取的問題。
 



第二步:建議在修復之前備份資料以防萬一。
 
 

移除程式
 
點擊左方的工具→移除程式→選擇要移除的程式→解除安裝。

在內建的新增/移除檔案是無法命名的,而在這可以選擇程式→重新命名此項目或是刪除此項目。


啟用/停用開機時自動開啟的程式
 
點擊左方的工具→啟動→選擇程式→啟用/停用。
 


左方的選項中有一些基本設定可以調整,由於 CCleaner 是全中文化,所以在設定上應該不會太困難。若你不知道要如何設定的話,只要依照原本的預設設定即可!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
帐号lpchoykhor
E-Mail
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YY
帐号228024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