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愛任何人,但記得千萬要先愛自己。你可以做任何決定,但請記得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你可以用盡         力氣去愛一個人,但請記得不要用愛情去毀滅你的人生。

分手不過就是離開一個「不愛你的人」,沒什麼好可惜的。你要感謝他不夠愛你,你才學會怎麼愛自己。

成功與失敗,與感情、與關係無關,而是你在心裡怎麼看待自己。當你覺得自己是成功的,你就會幸福,你        能夠一個人快樂,才能享受兩個人的幸福。

改變自己,你才會拿回人生的主導權。改變別人,你只是一個把人生成敗交付給別人的賭客。

愛你的人,不會讓你委屈。不愛你的人,不管你再好他還是會喜歡別人。

 

女人應該活得越老,變得越好,時間是增加你的價值,而不是減損你的價值。


一個女人最重要的能力是「選擇權」,有能力、有條件、有智慧的女人擁有更多選擇權,而不是「被選擇」。

沒有一種愛要你犧牲自己的人格、踐踏自己的自尊、委屈自己的人生,去成為一個愛對方的人。 

我不用刻意去討好誰,或讓人喜歡我。因為我知道,喜歡我的人,都是喜歡我真實但不完美性格的人。我只要努力的做好我自己,就會遇到喜歡真正我的朋友。

很多事情都要衡量「值不值得」,如果一段感情、一個人讓你覺得你不值得去難過、去傷害自己,那絕對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去在一個「不值得」的人事物身上。


得不到的,就好好欣賞他

學會放手才能得到更多~~~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
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
帐号lpchoykhor
E-Mail
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YY
帐号228024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