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Anthony I 印尼 I 快乐在家工作

E-mail
打印
PDF

作者:王增儀(法慧) | 2011-11-09
POSTED IN 全球见证分享

大家好

我是安东尼/印尼华侨 今年26岁.目前已经回侨居地了,非常怀念台湾优秀的夥伴们^^

那年暑假6月份我才刚刚毕业的时候,很多人开始要找工作.我看了又看我能够留在台湾的时间也不过只剩下3个月,就要回国了.
在一次偶然机会在网路上看到Vemma这么棒的网路创业.那时候我还在仲介公司上班,每天下班之后就乖乖在我租的小房子听线上说明会.
真正听了1个月.那时候还没有勇气要加入vemma行列.因为我身上没那么多钱买金级.VB系统太厉害,在我的组织图,人怎么越来越多,甚至有人亮橘色,完全搞不懂状况,听了1个月之后,我决定到台北公司去看看.到了公司的时候怎么都没有人,很奇怪.刚好我碰到1个人就是黄法慧,他马上给我讲解,我当场马上加入这个家庭.

想了又想我哪有495000NT 买金级.当初我所有的积蓄,要准备买飞机票,我租的房子,还有吃饭钱等等.很多人到这里都会放弃.他们不去找其他方法,如何赚到那些钱,也很幸运我找到有朋友在旅行社工作,我马上去应征当导游,带印尼团.结果我被选上.非常开心.说实话我根本没有带过团,也不知道怎么带.心离开始荒了,但是心想既然决定了,就勇敢往前走.于是我带了8天的团,赚了40000NT,还认识了很多朋友,到现在还在连络的好朋友,真的的赚到了钱 跟 友谊.当然不用再想了,第2个月我马上升金级.为什么很多人做不到,最常的理由说没钱,但是却停止脚步.我为什么做到了,因为我是一定要的,一定要成功.

我的WHY 为什么要加入VEMMA,二话不说,因为它让我在家里就可以工作,而且不用面对拒绝的系统.但是VEMMA会保证你成功吗?
我告诉你没那么简单,每日5件事有做到了吗?难在哪里?难在坚持.为什么有人会成功呢?因为他比你多一份坚持跟热情.你有吗?
赶快找到你的WHY?你为什么要加入VEMMA,你的梦想是什么?如果你连梦都没有的话,还谈什么成功呢?因为你的未来还是很模糊的.
你有梦想就把他具体化,你会知道你的梦想是多么清晰,等着你去实现它.我相信VEMMA是我值得去拼的一个事业,它工作模式简单,我喜欢这样的工作模式,我赚到了健康,财富,时间自由,跟朋友.

感谢黄法慧,阿威带领我到现在,让我学会独立,带领我带更多优秀领袖.印尼华人看我的,我会变成印尼华人第一位上杂志的人^^<<< 我的梦想.

最后:30岁之前,我一定会得到我所想要的,真正的自由.各位还等什么呢?赶快加入我们的行列.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
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
帐号lpchoykhor
E-Mail
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YY
帐号228024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