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ir永德(文钧) I 台北 I 演艺人员

E-mail
打印
PDF

作者:JUSIR | 2011-11-09
POSTED IN 全球见证分享

二十年演艺生涯虽灿烂,但是Vemma却是可以让我达到''财务自由''的唯一机会!

大家好~ 我是朱永德本名(林文钧)

我的FB好友分享了第四次我才在2011.5.3注册加入Vemma,2011.9月份全球顶尖领袖排行榜第七名,感恩我的推荐人(益均)还有我的指导教练群(亭罃,Alex冠咏,Peter赖德,Vicky薇淇及F-聊办公室所有夥伴)的协助.

听完第一场OPP,我恍然大悟,这是平凡人致富的唯一机会,我就马上进VB系统"升级会员"卡住永不被超越的位置,体验产品之后我就在第二个月以15盒金级升等.

当一位职业演员是我从小的志愿,将近二十年的演艺工作充满了喜怒哀乐,不是三言两语可以道尽,曾经风光创下全国收视第一,日进斗金.
但是有一句话说(如果您的收入不是持续性的,再大的一笔短暂收入,是很好但是不要羡慕),根据美国对中乐透头奖者的调查,95%的中奖者在5年内经济状况回到原点.
不眠不休拍戏当然有高收入,但是再红的艺人都无法保证他的下一档戏是不是会顺利拍成,没通告的时候马上成为失业人口,一块钱也赚不到.
听过Vemma的OPP,我知道这是一个可以为自己为家人建立一份"持续性的被动收入"有一天可以达到"财务的自由"唯一的机会!

我不知道各位夥伴当您加入Vemma升级为"正式会员"的那一刻,您是决定用什么态度来经营您的Vemma事业?
我升级正式会员时,第一次进聊天办公室,我就跟我的教练群宣示,我一定会在Vemma成功,我是一只大老鹰!请教练帮助我,第二个月我马上用15盒"升等"这就是我的决心!
我的左右铭是(给我成功其余免谈)!我始终相信当我决定要成功!当我每天对着镜子说我是一位成功者!我发现我的态度已经先成为一位成功者了!我影响了我的家人对Vemma的看法,我吸引了很多跟我一样磁场的人,事实证明这一招是有效的!

夥伴们!没有比Vemma更容易成功的事业了,在Vemma要成功只有一个条件?就是您自己一开始"相不相信您会成功?"如果您还在怀疑您在Vemma会不会成功?我直接告诉您,您不会成功!您只是在浪费时间,恐怕您也不会投入太多时间!因为您内心那个您不相信他的主人可以成功!不相信成功教练教的是对的!不相信自己持续做下去是对的!想想看!如果您不相信您在Vemma可以成功,您如何去分享这个事业呢?如果您不相信您在Vemma可以成功,万一有一个人注册进来,您要如何帮助他呢?(我看也很难有人会注册进来)!

重新设定您经营Vemma的程式,把它调整为"我一定要成功的程式",(有钱人想的和你不一样)一书的作者哈福.艾克T.Harv Eker说"如果你的潜意识里的(金钱蓝图)不是把目标(设定)在成功,那么不论你学了什么,懂了什么,做了什么,都不会有任何效果."如我您还没学会管理您的钱,您永远不会有钱",我说(如果您还不相信您是一位成功者,您永远不会成功)!
从今天开始设立短期~中期~长期的目标!把它写下来,每天看着您的目标,您一定会在Vemma成功!

我的Vemma事业目标,短期目标:2011.12月达成月收入NT:50000元/中期目标:2012,12月达成月收入NT:150000元/长期目标:经营Vemma事业三年后达成月收入NT:1000000元.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
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
帐号lpchoykhor
E-Mail
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YY
帐号228024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