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心、懶惰時的心理建設
    
1. 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
    
2. 如果是真的想要的東西,才不會輕易放棄。
    
3. 現在放棄,比賽就結束了
    
4. 當你無力時  請再努力
    
5.  No matter what, just do not give up. Always believe that your dream
    can come true and just keep working for what you want to achieve.
    
   (口譯:無論如何,永別放棄,相信夢想總有成功的一天,然後朝它努力邁進。)
    
6. 妥協是很容易的,但是一但妥協,所有一切都結束了
    
7. 人總是在原諒自己的那一刻起開始懈怠。
    
8. 你不能等到有了熱情才救人,不能等到有靈感才作文,
   一如妓女不能等到有性慾才要接客--
   有些事屬於你該做的,縱使勉強,你也要做。     
    
9. 當你心裡越覺得苦的時候,只會越來越疲憊,
   但你保持愉快的心情,你就能用樂觀的態度面對。
    
10. 繼續跑的理由很少,停跑的理由則有一卡車那麼多,我們能做的,只有把那
   「很少的理由」一一珍惜地繼續磨亮。 一找到機會,就勤快而週到地繼續磨。
    
11. 至少到最後都沒有用走的。
    
12. 付出過的努力,也許現在看不到,但一定會以某種形式累積起來。如果說,
    我之所以得不到成果的理由,是因為我的努力不夠,那我就用我的痛、
    我的命運去彌補。加倍的努力、加倍的痛,我一定會成功的。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
帐号lpchoykhor
E-Mail
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YY
帐号228024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