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丽萍经营VEMMA的十个理由


不必推销也能做直销

丽萍一直以来都希望赚更多的钱,以让生活过个更好。我曾做过保险,也接触过直销但~ 就是没有成功。我不喜欢向朋友推销,这都是靠人脉的生意,不向朋友推销,有何来成绩呢?   直到我遇到了VEMMA ,我才知道原来不必推销也能做直销, 我兴奋极了 ~~

 

不要一辈子只领一份“死”薪金

丽萍的学历不高, 只有中学程度, 传统的工作只能让我领一份千多零吉的“死”薪金,别说要完成什么梦想, 就连生活费也成问题 ~~

 

加薪不求人

丽萍在目前的公司上班已经八年了, 八年前的薪金RM850加到目前的RM1400。平均每年只加RM60 ~ RM70。我再做十年, 那不就只有RM2000 的薪金吗?况且每次加薪都是我自己开口要求的。丽萍不要再求别人加薪, 丽萍要自己为自己加薪。

 

让女儿达成他小小的愿望

为了生活,我夫妇俩都必须上班工作。 我女儿两岁半就进了托儿所,直到现在一年级了,还是需要放安亲班  ~ 其实我女儿也很希望像别的小孩一样, 放学后就回家。为了让女儿达成他小小的愿望, VEMMA是我唯一的选择。

 

实现梦想

丽萍小时候曾有过“环游世界”的梦想。但是,踏入社会工作后,才发现这梦想都不可能实现了。我希望到新加坡过圣诞节,这么简单的计划,都已拖延了8年还没实现,仔细想想,我还有几个8年呢?遇到VEMMA后,我又成了一位有梦想的人。 敢想, 敢做,敢得到。

 

让父母安享晚年

丽萍要让双方的父母亲过更好的生活, 我不希望他们为了钱而烦恼。当他们需要钱时,我都能很爽快地给他们。(最重要的是给了他们后,不会加重自己的负担。)

丽萍要与家人一起到国外旅行, 我要带着他们到国外旅行时,他们是0负担的。他们的责任就是开开心心的享受旅程。 坦白说,我们的父母都已开始老了, 他们还有几个十年呢?我不希望“子欲养而亲不在”这句话发生在我身上。 当他们还健在时,我要尽全力让他们生活更好。

 

活到老,学到老

活到老,学到老。我清楚的知道,VEMMA 开始时真得会很辛苦,要重新学习很多电脑知识,尤其是对于我这位电脑“白痴”, 需要花更多的时间来学习。但是我知道这都值得的,我再念着一门比大学生更赚钱的科系。而且我的学费是0哦!在VEMMA 团队里,不但学到很多电脑知识,健康知识,也学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让我的思想更正面,更积极。

 

买产品送事业

丽萍在遇见VEMMA 之前,也有在吃保健品,我只是换了保健品的品牌罢了,买产品送事业, 这就已经够棒了。每日一杯VEMMA , 它的营养价值绝对比我之前瓶瓶罐罐的保健品来的高。

 

帮助更多的人成功

这真的是一分超棒的事业,他不但能让我们赚到钱,还能让我们赚到健康,最重要的是,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得到真正的自由。只要你是一位真正要成功的人,而且愿意付出及坚持到底,在这里,必定能达到你的梦想。丽萍希望能通过这事业能帮助更多的人成功。

 

成本低,创大事业

坦白说,现在这经济真得不晓得经营什么生意才好,要开一家商店,除了店租还要进货等等,没有2 ~ 3 万, 根本不用想创业。在VEMMA , 我只投资5千多块, 就能拥有一份健康,财富,自由三者兼得的事业。  可别忘了, 这五千多块,投资在我们事业的 同时就开始赚到健康哦。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
帐号lpchoykhor
E-Mail
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YY
帐号228024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