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七大心態

1.學習的心態:我們都知道這點的重要性,只有不斷地學習,才能生存下來。這一點無需多言。

2.歸零的心態:第一次成功相對比較容易,但第二次卻不容易,原因是不能歸零。不歸零就不能進入新的財富分配以及心智再生,就不會有持續性發展。這是很多自我懷疑的成功者需要加強的。重新開始需要極大的智慧和勇氣,但關鍵還是心態。

3.積極的心態:事物永遠是陰陽同存,積極的心態能把壞的事情變好,消極的心態能把好的事情 變壞。不是沒有陽光,是因為你總是低著頭,不是沒有綠洲,是因為你心中一片沙漠-這就是悟性,要知道當今的時代是悟性的角逐。

4.付出的心態:不願付出的人,總是省錢,省力,省事,最後把成功也省了。

5.堅持的心態:要知道,堅持的心態是在遇到坎坷的時候反應出來的,而不是在順利的時候。

6.合作的心態:合作是一種境界,合力不只是加法之和,1+1= 11再加1是111。這就是合力。但第一個1倒下了就變成了-11,中間那個1倒下了就變成了1-1。成功就是把積極的人組織起來做事情。

7.謙虛的心態:有句話,謙虛是人類最大的成就,越飽滿的麥穗越彎腰。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
帐号lpchoykhor
E-Mail
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YY
帐号228024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