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俊講師的分享~

為什麼 幸運的人總是幸運,倒楣的人老是倒楣?

在讀書時,有的同學,每次到考試前一晚才開始K書,而且他不管讀什麼就一定會考什麼。有的同學呢,不管他讀什麼,每次就是不考他讀的那些內容。
所以我絕對相信有好運這件事,而每個人多少也都遇過這些好事!

但是… 那又怎樣?

這是完全不能預期跟控制的,我們不能等待這些東西降臨。
要成功就必須主動出擊,精心策劃讓自己能打贏一場戰爭的戰略,通常精心策劃後,好運就會降臨。

有人常會說那些成功人士很好運,但是我並不覺得那是正確的看法。因為他們如果沒有宏觀的策略,明確的知道自己要什麼,那好運降到他們的面前時,他們也無法辨識機運,讓自己成功。

導致成功的主要關鍵因素是什麼?
明確知道自己要什麼 辨識機會的能力 迅速下決定

用白話文來說就是:懂得如何選擇! 

這真的很有趣,一旦你確定知道自己要什麼,任何機會滑過你眼前時,你一定會特別注意。而平時你對於自己要什麼,也一直深思熟慮,當機會真的來臨時,根本不需要太多的考慮,順勢抓住機會,就可以讓自己麻雀變鳳凰。
倒楣的人,就是不能明確知道自己要什麼。所以機會來臨時,只能眼睜睜的看他溜走。

這些人的口頭禪是:早知道當初…,要是我…。 :^)

該如何選擇夥伴讓自己成功?
>> 確認彼此有共同的價值觀
>> 找對方的優點補自己的不足
>> 不要去挑剔對方的缺點

要開始一個事業,我一定會先想清楚要完成這件事需要哪些能力?我有什麼能力,我缺乏什麼能力?之後我才會開始找這些能補足我能力不足的人。但是合作前,我要先確認我們有共同的價值觀。
對我而言,一定要有的基本價值觀是:永不放棄、誠信、樂於學習、勇於行動!
當這些基本條件都確認後,我會忘了他們的壞習慣。
說真的,如果要挑一個人的毛病,那真的挑不完。問題是:你的目標是達成夢想,還是挑別人的毛病?饒了自己,也饒了你的朋友吧!
有了這個選擇的基準,才能讓自己的未來突飛猛進!

那如果失敗了怎麼辦?
你知道的,換個方法再戰,永不放棄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
帐号lpchoykhor
E-Mail
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YY
帐号228024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