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2.2011

每一天你到底認真了多少?

每一天你為了你的目標做了些甚麼事情?
相信絕非偶然,只有選對地方全力衝刺努力工作才會有果實!

目標不是拿來喊得,是用來實現的。
如果你/妳的目標沒達成自己卻沒有感覺,
還繼續做自己喜歡做的事選擇舒適圈
那"後悔"這兩個字將很快會出現在你的字典裡,而且千金難買"早知道"

每天問自己"你是不是真的認真努力到連自己都沒話說"
如果沒有,那我們還得再加油!

正式進入2011最後一個月份了!朋友們夥伴們!
Are you ready!!!!
Just do it don't waste time!

  

只要一個人能自我激勵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只要沒放棄,你就是贏家" 

巴斯德有句名言“告訴你使我達到目標的奧秘吧,我唯一的力量就是我的堅持精神。

 

 除魔咒 每天念一遍 每天平安吉祥 

咒語: 錢不是萬能, 沒錢萬萬不能。
維瑪起頭難, 沒做維瑪人生困難。

過去的工作模式:
要忍受工作當中的人事不和,每個月為了幾萬元,什麼都要忍耐,
天冷時被窩多溫暖,偏偏要勉強自己從被窩中爬起來,只為了要去打卡,
上下班塞在烏煙瘴氣的車陣,像不要命的衝鋒太郎,只為了一點點的薪水,想玩不能盡興,想孝順沒有錢,想買東西看荷包,想出國度假一切從簡,人生只能忍耐、忍耐,要忍到什麼時候,忍耐工作一輩子,負債全家子。

維瑪的工作,一切操之在自己,自己就是老大,時間自由,地點自由。
遇到不想做的人,道不同、不相為謀,就不是我們的好夥伴,拖出去斬了,不要留戀他。
勉強留住草莓族,或是青蛙,只會增加自己的壓力,浪費自己的時間,網路上想賺錢的人多的是,想著明年開始數鈔票,後年開始去旅行,三年後人生開始自由自在,眼前這些草莓族或青蛙,算什麼。

有很多人,一輩子沒有成功過,他也不相信這麼簡單就能成功,因為不相信所以也不願意去了解或嘗試,對於這樣偏執的人,愛給別人建議,喜歡波人冷水,唱衰別人的人。不需要為了他賠上自己的前途。

考上台大,卻被退學的學生也很多,不管在哪裡都要認真,才會成功。維瑪比較簡單,縮短努力的時間,但是不認真,或是不按照標準流程來做,成功也是會變慢,也是會被淘汰的,自己要認真,主動,不是等別人鼓勵我們,等別人來帶動我們。

萬丈高樓平地起,挖地基最辛苦,最耗時間也最耗成本,為了自己的高樓再多的繁瑣、都一笑置之,只要高樓蓋好,永遠有領不完的被動收入。

維瑪堅持第一年,每天認真拚一年,第二年錢自動流進來,你不做都不行,第三年錢花不完,你可以找我一起花。 我會跟你說 謝謝。



06.12.2011

 

凡事用心是成功的必要條件。
每次只朝目的地走一小步,不論這一步有多小,總有一天可以到達目的地。

所以事業起步一開始,不要心急求快,即使做得慢,也總有一天會達到目標。

真正的 "用心",決定成敗的關鍵「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經營事業遇到任何問題,在於我們如何去界定、解決它,不要怕自己學得慢,只要用心,在 VEMMA 一定會成功。

與夥伴們共勉之... 



07.12.2011 

分享一下王永慶的哲學 

1.命運(好運和壞運)是有的,但重要的是,還是我們用怎樣的態度來面對命運~

2.他深信唯有從工作中汲取的經驗,才是任何人都奪不走的財產

3.他說:貧寒的家境,以及在惡劣條件下的創業經驗,使我早在年輕時已深刻體驗到,先天環境的好壞,不足喜,亦不足憂,"成功的關鍵完全在於自己的努力"。

4.天下的事情,沒有輕輕鬆鬆、舒舒服服就能讓你獲得的,凡事一定得歷經苦心追求才能有所收獲。

在成為成功教練的過程中,您一定會有好與壞的狀況,台灣經營之神 王永慶 先生 說過:"天下沒有容易的事,也沒有解決不了的事。

"遇到壞狀況,無須氣餒,請主動與您上線領袖溝通,這正是您學習再度自我提升的良機。遇到好的狀況,請往下分享,這正是您組織戰鬥力的柴火。



16.12.2011

人生就像憤怒鳥, 當你失敗的時候總有幾隻豬在笑!! 
所以不要怕失敗, 要堅持下去打敗那幾隻在笑的豬!! 

 

17.12.2011

 

成田分享
昨天下午巨蛋與『郭台銘』青年座談會
!!親耳聽到他的座右銘~送給大家。

 

郭董說;人生有三個階段。

 

第一;為錢工作。

 

第二;為理想、責任工作。

 

第三;為興趣工作。

⋯⋯試想現在的年輕人,往往盲目求近利、求快速、求興趣。

 

不想了解成功的人是如何成功!?

 

不願承認別人比自己成功!?

 

不羨慕成功的人,只會忌妒!?

 

不願彎腰請教前輩!?

 

不規劃自己的未來(不敢想、不敢夢!?)

 

如果你發現自己有其中一項。恭喜你有警覺心。

如果你覺得我在畫虎蘭,我要謝謝你。因為有你才顯得成功彌足珍貴....分享給各位夥伴


19.12.2011

成功的要素 => 意願 > 行動 > 方法 => 要才會去行動, 遇到挫折才會去找方法, 一切取決你的意願有多強,加油唷! 夥伴, 教練們都會在你旁邊幫你打氣, 剩下就是不要妄自菲薄, 別忘了每個人與生俱來的天賦, 你們都是最棒的VEMMA夥伴  加油! 加油! 加油!



聚龍講師的分享~

一般人總是喜新厭舊(針對事業),總希望瞬間成功致富....比較不會動腦筋思考進步的原動力...

成功者~會審慎地評估,一旦決定後便會堅持到最後的勝利,在路途中縱然有誘惑,成功者會將這些誘惑視為魔鬼的考驗,禁得起考驗堅持心無旁騖地打造雄偉的工程~~

如此便將離尖峰不遠了!!

以上和夥伴們共勉 


JC講師分享~

你的企圖心有多少? 決定了你在網路創業的成功與否

你的配合度有多少? 決定了你在維瑪事業的成功與否!

你的行動力有多少? 決定了你上成功教練的時間長短!  

 處事氣度決定高度, 做事態度決定深度, 用心程度決定廣度! 與夥伴們共勉之


 

20.12.2011

要讓事情改變,你自己要先改變。 當你改變了,所有的事情會為你改變。

 


VEMMA創業的過程中一定要提醒自己和夥伴避開可能會遇到的陷阱

 

沒有歸零、沒有行動的人就像觀眾

 

精彩演出降下幕簾後跟自己一點關係都沒有...

 

跟上團隊做法,有實際行動的才是優秀的演員

 

擁有努力的過程和完美演出後的掌聲、收穫和實質成果

 

想想五個成功者塑像的心態,你還會每天去為了不長進的人而心煩嗎?!

 

 

 

貴人是提供機會

 

 老闆是為自己而做

 

 創業家為理想而堅持

 

 傳教士行動積極態度隨緣

 

 非凡人士享受一切也樂於分享一切

 

專注於幫助渴望要且目標明確、跟上系統做法的夥伴吧!!!


當心情不好時往往帶來的都是負面情緒,遇到瓶頸時更為明顯,

 

回頭想想我們太愛預設立場了,其實做就對了,別讓自己錯過"機會"!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

 


在一開始時

 

就要想好自己想要變成怎麼樣的人?

 

想要看到怎麼樣的未來?

 

當你確定想要什麼後

 

不管過程多麼艱辛

 

你都會繼續下去

 

因為你心裡很明白繼續下去

 

就會得到你要的東西

 

所以先想好你到底要什麼

 

接著就是朝目標做下去就對了!




你如果沒有能力掌握自己的生活,就無法影響他人

 

你如果不能找出自己人生的方向,就無法指引他人的方向

 

你如果不能傾聽激勵自己,就不知道如何激勵他人

 

你如果不能信任自己,就無法獲得他人信任,也無法信任他人

 

你如果不能認同自己、尊重自己,就無法認同別人、尊重別人

 

你如果不能珍惜自我價值,就無法感受與珍惜他人的價值

 

你如果不能真正的寬恕自己,就無法原諒別人的錯誤

 

你如果不能自我承諾,就無法要求別人承諾

你如果不能引導自己,就無法引導他人 




21.12.2011

 

 

失敗倒下最危險的不是別人的恥笑或是自己得傷痛....而是像傻瓜似的倒在原點...應要學習化阻力為助力...我相信這途中很難走....但你還是必須站起來展翅飛翔..成功才能夠迎接你的到來...夥伴試試看好嗎



23.12.2011

如果你把為別人工作當作你的終身事業,那你隨時都可能失業。 找一份為自己保障的事業吧!

當我們陷在某個困局,常常是生命應該轉彎的地方,它是來引領我們的。

任何挫折的出現,都不代表世界末日,它只是一個巨大的逗點,讓你停下來,給自己一個冷靜和省思的機會。

維瑪事業絕不是僅僅是一個工作,也不是一個你個人的「事業」,而是一種人生態度,是一種哲學思考,是一場    生命試煉,選擇相信,勇往直前,接受試煉,才能領略精妙。

 




27.12.2011
 

想成功想致富光用想的不去行動是沒用的,

 

機會來了卻不敢行動也看不懂,就只能繼續上班了,

 

你想要上班還是在家工作賺錢呢?自己決定

 

困難的背後,穩藏著通往成功的階梯。

 

成功的便捷之門,要靠平日一磚一瓦的努力。

 

希望不一定都可以實現,但動手去做,就多了一份可能性。

 

覺得自己能做到和不能做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

 

一個沒有和自己爭戰過的人,永遠不能擊敗敵人。

 


堅持自己的理想,這份堅持就值得敬佩。

 

當我們做好積極改變的準備時,就自然引來所需要的幫助。

 

不用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要清清楚楚的為現在努力。

 

人生的意義就是:一邊追求,一邊修正,一邊肯定。

 

完成一個小目標,會逐步把自己推向一個大目標。

 

成功的秘訣在於:當機會來臨時,你已準備妥當。

 

深信自己會成功的人,真的就是會成功的人。

 


問題 要自己剋福喔  想成為領尖領袖成功的五大特質:

 

. 企圖心

 

. 肯學習

 

. 行動力

 

. 沒問題

 

. 做到底

 

失敗者們的共同特徵:

 

1.怨天尤人

 

2.不肯面對現實

 

3.迎難而退,拒絕挑戰

 

4.沒有目標

 

5.瞻前顧後

 

6.總有人比我差

 

檢查自己有以上的心態嗎?有要趕緊糾正唷

 

 

 

 

 

你知道嗎?問題都會帶著禮物來?

 

印度有個小村莊叫那納,這個村沒有任何優點,卻有三個最嚴重的缺點:村民眾多、土地佈滿了大大小小的石塊、每年雨季都會造成河水氾濫,引起嚴重水患。

 

當農人們辛苦地在田裡播種之後,雨季就來了,河水跟著氾濫,沖走了種子與根部尚未深植的農作物,農民生活苦不堪言。村民唯一的目標就是,努力生產足夠的糧食,你在這些惡劣的條件下會怎麼做呢?如何運用關鍵20%的策略,將劣勢變優勢?

 

富有的工業家古伯塔提出一個計劃,結果奇蹟發生了:眾多村民(資產部位)把田裡的大小石塊(資產部位)搬到河邊興建堤壩。當雨季(資產部位)來臨時,堤霸擋住了上升的河水,河水不再氾濫,而這些被阻擋下來的河水,在接下來的旱季中還可以灌溉田地。幾年之後,這個村莊就逐漸繁榮起來。

 

你找到問題背後的禮物了嗎?

 

把焦點集中在你的資產面,你個人的資產部位在哪裡?你能怎麼運用?這包括真誠、信任、教育、溝通天賦、計算能力以及其他的優點。你有權利運用它們,甚至有義務發揮這些天賦,才不會辜負上天的恩賜。

 

凡是學會利用問題背後所帶來的禮物,就能成功!

 


關鍵20

 

許多失敗者總是依照「快樂原則」在過日子:

 

許多樂趣 = 許多意志力和毅力;

 

極少的樂趣 = 極少的意志力和毅力。

 

堅持做完最後艱難的20%,才是成功的關鍵,

 

只做到80%的人,雖然做了一件事,卻沒有成功完成。

 

能堅持到底的人能減輕企業的負擔;不能堅持到底的人卻會造成負擔。


希望是給時刻積極的人

成功是給堅持到底的人

健康是給涵養身心的人

財富是給勤儉能拾的人

幸福是給常懷感恩的人

快樂是給心中知足的人

清靜是給隨處自在的人

詳和是給珍惜一切的人

智慧是給低心學習的人

使命是給願意承擔的人

機會是給準備完全的人

 



28.12.2011

當你身心愉悅、喜歡自己、對這個世界充滿善意,美好的東西就自然地被你所吸引。相反的,當你悲觀、鬱悶、覺得什麼都不對勁,負面的一切也就相繼來報到了。

 

因為你是一塊磁鐵,吸引的是與你相信的東西,所以快樂的你就吸引讓你快樂的人事境,煩憂的你則吸引讓你煩憂的人事境。幸運與壞運,在於你如何使用內在的磁力。這是信念的奧秘。

 

人生沒有失敗,都是經驗。不嘗試,註定要失敗,目標明確,就不會精疲力竭,正如空氣對於生命的重要性,成功需要目標才有意義。

 

理性勇敢面對困難,沒有做不成的事,只有做不成的人。大石橫路,弱者視為通行障礙,勇者視為進步的階梯。障礙是你的成長機會。



29.12.2011

「個人的力量」~自己有能力選擇要做個「有心人」或「無心人」,如果我們都有這種能力,為什麼我們不善用它呢?

 

那是因為我們常常會認為「這不是我的問題」或「沒人會聽我的」而忽略了自己的力量!

 

讓我們不能使用「個人的力量」的第二個理由是別人會告訴你「你不可能做得到」。

 

你也許有一個很好的主意,但當你告訴別人時,別人常常會澆你冷水地說:「你不可能做得到。」!

 

其實,不要因為別人說你不可能做到而放棄,有些時候你必須聽從自己內心的決定,堅守自己的信念。




 金級 領袖Tom  挑戰    頂尖領袖 Tom  

 

我是Tom,但不是Tom Alkazin 我的目标要像Tom Alkazin一样成为顶尖领袖得到财富自由! 我的貴人 汉生 真的谢谢你一直努力的宣传! 还有就是vteam领导人 vivian 和藝獻 谢谢你们一路来的帮忙!

 

我是一个非常喜欢投资的人,再还没有认识vemma前,我是一名上班族,一直想找出路!问题有什么路可以给我走!想想看!如果想成为自營商!投资数目不少随便也要几十万的马币!不是吗?

 

想起自己算满有福运的!TOM20113月认识到vemma很多人都说网路都是骗人的啦!好彩我认识到vemma现在证明了网路是可以赚钱的。希望快点像Tom Alkazin得到财富自由每周薪us25000 哈哈!到时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了!(Tom Alkazin  經營 vemma 七年 目前  月入 上百萬馬幣   千萬台幣 並接受美國媒體 報導 )

 

伙伴们!你知道?我们做vemma不是来这里打工的,我们是来赚我退休的钱 辛苦一陣子,收入一輩子。這句話只有親自來經營才能真正領會。

 

網路的時代來臨,是早就知道的事情,現在真正的能透過網路在家上網就能賺錢,真不可思議。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只是不知道能做什麼,  所以一天過一天,等著機會來臨的那一天。

 

2012年来了今年認真拚維瑪,明年此時目標月入10万美金,也會說wow 一年又過去了,幸好我作vemma。時間不等人,選擇對的地方努力,工作生活都容易,團隊大了,自己休假團隊仍在工作,收入仍然繼續領。

 

最后伙伴们加油了!! 我们大家明年大马年会见。加油,加油,加油!

 

Tom Lim祉仰.槟城.[漢生]





30.12.2011

失敗與挫折累積出成功,
   今日之所以成功,是因為昨天做了對的事情

人生最重要的事,並不在於我們未來會在何處,而是在於現在該往哪個方向移動,只要你能隨時修正現在的腳步,往對的方向前進,自然而然就能到達想要擁有的未來;心態決定人的命運,不要因為我們的消極心態而使自己成為一個失敗者;成功永遠屬於那些抱有積極心態並付諸行動的人。

 

分享胡雪巖的話:生意越來越難做,但越難做就越是機會,關鍵是眼光。
你的眼光看著一個城市,就做一個城市的生意。
眼光看一個國家,就做一個國家的,
眼光看全世界,就可以做全世界的生意。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
帐号lpchoykhor
E-Mail
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YY
帐号228024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