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里 丽萍最大的收获就是遇到了VEMMA .
经营了VEMMA 过后, 我的生活有了目标,有了理想, 不再糊涂的过生活。
VEMMA 这事业, 虽然还没有辉煌的成绩, 但是我已先赚到了健康,各国的朋友, 电脑知识和最重要的是有了积极的人生。


今年我终于能到新加坡过圣诞节了, 这并不是我已赚到了钱,可以出国旅行, 而是我在经营VEMMA的这段时间, 我学懂了一个道理 想与做是两回事, 在过去的8年, 我只是想要去新加坡过圣诞, 并没有计划与行动 ;而今年我不但只是想, 还做出行动, 提早订好车票 按排好一切,所以就和前8年有不同的结果。我终于达成了我8年的心愿。
(光想没行动,绝对不会成功;想了要行动才能达成目标)


在新加坡,我们有到UNIVERSAL STUDIO在这里头我可以用“有钱就是王道”这句话来形容。为什么呢?因为在里头玩任何游戏都必须排长龙,就在我们排得有点不耐烦的时候,有些人却可以直至前面~~原来多付50新币,就能直接进入那条“快速通道”,不必排队当时我和昶业就有共同的想法我们要赶快把VEMMA的组织建立起来,下次我们再来的时候,也要买“快速通道”的票,不必忍受再排长龙的滋味。

昶业 别忘了我们的约定哦


丽萍在经营VEMMA 的第九个月才爆M 哦,奇怪的是: 我在第九个月连续爆2 M ~~

丽萍的第一位M SOON FOOK KONG ,15/12/2011 加入, 由于他是在印尼工作, 所以就算是印尼的伙伴。
Eddie : 欢迎你的加入, 你给我的感觉是一位相当主动与积极的伙伴, 只要你愿意,丽萍会尽力协助你成功。赶快把VEMMA的组织建立起来, 为自己建立第二份收入,在将来的日子就可以回国与家人一起生活了

丽萍的第二位M YK TAY , 16/12/2011加入。他是一位马来西亚的伙伴。
 YK TAY :
你给我的感觉是你很忙,但是你真的要让自己忙一辈子吗?早出晚归的生活是你要的吗?如今你已遇到一个能让你提早退休而还有收入的机会,你愿意花时间来了解这事业吗


丽萍当初是以15盒金级会员加入的,六个月的免重销都过完了,但是还没有一个M,也许有许多人已放弃了,但是我却还坚持继续经营,因为我知道坚持到底是通往成功的唯一通道。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
帐号lpchoykhor
E-Mail
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YY
帐号228024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