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MMA夥伴要成為優秀的成功者幾個方法

成功者一定有良好的觀念、一定有方法,也一定有原因。如果夥伴現在自認為還沒想像中成功,一定是心態、觀念、方法、技巧有了偏離;如果夥伴目前的組織經營還是因難重重,無法突破瓶頸的話,一定是夥伴還沒有真正找到問題的根源。

要常接觸組織中的頂尖領袖,不斷的向他們請教成功的經驗。而夥伴要成為優秀的成功者有幾個方法:

1 跟隨成功者融入組織:每個成功的組織領導者大都是跟著領袖學習,因為夥伴自己摸索組織運作系統的速度一定很慢,也不一定是最佳的方式,「聽話照做」是成功最快、最佳的方法。

2 獨立而不脫離,跟成功的團隊合作:自己的小組織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還沒有獨立運作的本錢,就像台灣的各大企業要經常跟國外的廠商合作,共同學習,互相了解 對方的成功秘訣和競爭優勢,並且分享未來的市場資訊。組織的運作也是一樣,彼此經驗交流才能擴大團隊的戰鬥力,大者恒大的道理就 是如此。

3 培養更多的成功者一起經營:直銷的精髓就是「複製」,讓更多的夥伴分享,只要夥伴能依照系統按部就班去做,組織一定會非常的壯大穩定。

 一些夥伴無法成功的原因,是因為連融入組織的觀念都沒有,總是想要自己發明一套,事實上,夥伴沒有照成功模式運作,自己發明出來的方法大多效果有限。

我們運用這些被證明有效的成功系統來幫助組織成長,在最短的時間內創造最大績效,然後加以訓練、熟練、傳承、形成組織團隊特有的風格,唯有這樣,夥伴才能在市場上立足,才能在最短的的時間達成自己所設定的目標。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
帐号lpchoykhor
E-Mail
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YY
帐号228024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