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美商維瑪 2012年三項旅遊獎勵方案!! 開始嚕~~~

維瑪『卓越鑽石』旅遊獎勵方案
為激發品牌夥伴之領袖潛能、促進成員招募之能力並且獎勵升聘;維瑪推出一個令人興奮的旅遊獎勵方案,可激勵品牌夥伴自我之成長。品牌夥伴須於方案期限內晉升鑽石等級,並儘力達成鑽石級動能獎金資格,就可贏取此旅遊獎勵方案。(詳細內容如下)


◆期限
(一)2011 年 12 月 30 日至 7 月 12 日止(旅遊時間- 2012 年 8 月 10 日至 12 日 )
(二)2012 年 7 月 13 日至 12 月 27 日止(旅遊時間- 2013 年 2 月 1 日至 3 日 )

◆品牌夥伴的招待旅遊包括:香港來回機票、住宿、旅行社規劃行程和餐點。

◆本方案僅適用設籍於台灣的品牌夥伴,但不包括出團時未達法定年齡之夥伴。

資格:
為符合資格,品牌夥伴須於方案期限內達成以下目標:
一、首次晉升鑽石級,並領取鑽石級單次進階獎金,且連續兩個法定四週領取鑽石級動能獎金。
二、乙個經營權只限乙個名額。

規定:
一、無法參與旅遊即視為自動放棄,公司恕不提供替代方案或是兌換等額現金。
二、參與本方案視為同意維瑪及其相關單位以參與者之名義宣傳、廣告及推廣,品牌夥伴不得因此求償。
三、受招待之夥伴未獲同意不得要求替代方案、互相交換或自行轉讓。參與者須自行負擔風險,並瞭解維瑪有權不事先告知即更改相關規定。

維瑪『拉斯維加斯會員大會』獎勵方案
◆期限:2012 年 1 月 1 日至 12 月 31 日 (會員大會日期將於日後宣布)

◆維瑪將招待品牌夥伴至拉斯維加斯賭城參與美國會員大會,行程包括來回機票、飯店住宿以及大會入場費(當地交通及餐點未在補助範圍)。

◆本方案僅適用設籍於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印尼及香港的品牌夥伴,但不包括出團時未達法定年齡之夥伴。

資格:
為符合獎勵資格,品牌夥伴須達成以下目標:
一、獎勵期限內,任一法定四週達成星級總裁職聘獎金資格(循環獎金)。
二、獎勵期限內,連續兩個法定四週皆達成總裁職聘獎金資格(循環獎金)。
三、以上兩個方案擇一完成即可。
四、一個經營權只限乙個名額。

規定:
一、無法參與旅遊即視為自動放棄,公司恕不提供替代方案或是等額現金。
二、參與本方案視為同意維瑪及其相關單位以參與者之名義宣傳、廣告及推廣,品牌夥伴不得因此求償。
三、受招待之夥伴未獲公司同意不得要求替換、互相交換或自行轉讓。參與者須自行負擔風險,並瞭解維瑪有權不事先告知即更改相關規定。
維瑪『非凡大使』渡假獎勵方案維瑪將提供大使職聘領袖及其伴侶世界級的渡假之旅(地點未定),以及五千美元的旅遊基金,讓您享受非凡榮耀的假期。

◆本方案包括經濟艙來回機票、五星級飯店三日住宿券、機場與飯店間來回接送服務、餐點、飲料、以及其他大使級待遇。
◆獲得招待的大使夥伴須自行負擔額外活動費用,包括當日往返之觀光行程等。出發日期將於確認後公佈,所有行程皆須透過維瑪活動部門安排。

規定:
一、無法參與旅遊即視為自動放棄,公司恕不提供替代方案或是等額現金。
二、參與本方案視為同意維瑪及其相關單位以參與者之名義宣傳、廣告及推廣,品牌夥伴不得因此求償。
三、得獎之品牌夥伴須持有效護照(及簽證)。日期不得延後,或要求替換其他獎勵方案。
四、本方案一年一期,得獎者將於出發前一個月接到電郵、電話或郵件通知。
五、受招待之夥伴未獲公司同意不得要求替換、互相交換或自行轉讓。參與者須自行負擔風險,並瞭解維瑪有權不事先告知即更改相關規定。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
帐号lpchoykhor
E-Mail
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YY
帐号228024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