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安 I 马来西亚 I 中医系学生

 

 

 

作者:JOHN | 2011-12-28
POSTED IN 

大家好,我是格安

我是位中医系的学生,来自马来西亚
我原本是在间中药店打工的员工,当时刚中学毕业的我还找不到自己的方向,自己的去路,便在亲戚的介绍下到中药店成为打工一族了,我会就读中医系也是因为我在中药店打工所培养出来的兴趣,但是我渐渐发现,兴趣归兴趣,即使找到自己的兴趣,赚的钱不多,也是无法达成自己的兴趣,由于我的年龄增长,我开始觉得要赚取更多的钱,你才可以朝向自己的兴趣前进,当时我却有想过开所中药店,自己成为老板,但是并不容易办到,所要的资本是多么的庞大,要我一辈子打工,薪水最高可领到2000马币,是不可能会达成的,我便开始想要进修中医,成为中医师后,我便可以达成我开店铺的梦想,但是阻碍一波接一波的到来,又有另外一个问题出现了,就是如果我要进修中医系,也必须缴付庞大的学费,唉~我实在没有办法下只好向我之前打工的中药店老板借钱读书了,当然读书期间我一定要兼职在外打工,以帮补自己的费用,毕竟一个人到远处生活,衣食住行统统自己负责,家里也没有这个能力协助我。

在我开始读书的期间,我试过到中药店上班,每天除了上课还要有多余的力气去上班,实在累垮了,终于在顶不顺的情况下,我辞职了,开始为钱烦恼了,就在我烦恼的同时,我在网络上(FB)看见我的引荐人心洁的广告词,我忘了当时的广告词内容是什么,但是我最记得的是有提及在家工作的事业,哇!我看了实在太开心了!居然有那么好的事业!可以在家工作,边赚钱!我就在FB留言板上与心洁交谈了一会便注册进来了,既然是免费瞭解,我当然会提起兴趣认真瞭解及评估,我注册后才发现VEMMA公司我早在1年前已经接触过了,只不过当时我的引荐人是马来同胞,我就即刻不敢兴趣了,没有想到如今却让我接触到中文团队的,哈哈,正所谓上天注定要你在VEMMA成功,始终都会制造缘分让你再次碰上!我就很认真的跟着心洁的带领进入了线上办公室,真的有惊有喜耶!夥伴们都非常热情欢迎我!一瞬间感觉好温馨!很开心,其实说真的,我是一位刚注册进来的准会员,当感受到这么热情的对待时,我的心已经下了决定,一定会加入了,当时VEMMA即刻给了我最好的印象,让我更有信心的瞭解下去,所以我认为,对于一位新人,接触到这样的团队及对待,是已经成功捉住对方的心了。

就这样,我认真评估了VEMMA这份事业后,决定以一盒加入启动了经营权,开始认真的经营,也经过万难终于让我筹得钱升级为金级会员,升级的同时我也答应自己一定要在VEMMA成功!赚取所有人都想要的持续性收入!达到财富自由的人生!同时也拥有健康的身体!从我开始注册成为准会员那天开始,经过瞭解,升级,经营,我是完全没有出过门外半步哦!这就是我想要的!我很庆幸自己有这样一个机会接触到VEMMA!让我得到财富之余又可以专心读书!不需要再那么辛苦!VEMMA!我爱你哟!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你会带给我更多惊喜!让我真正看见我的“ 钱途 " 哈哈。当然我有今天的成绩是因为我有无限的支持,鼓励,才能让我有莫名的毅力,不知不觉的坚持下来!我一定会继续努力!达到我的梦想!要非常感恩我家人当时的支持,我的引荐人,立志与心洁夫妇!没有你们的教导,我想我现在对VEMMA还是摸不着头脑,当然也要感谢夥伴们的互助,及BK,一直很照顾我们的好老板!给了一项这么棒的创业商机,让我们得以翻身!

最后,我在此希望所有VEMMASTAR的夥伴们,加油!鼓起自己前所未有的毅力及坚持!好好的经营VEMMA!一定会达成自己所设下的目标,所想过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希望能够在我毕业前,达到财富自由的人生!开一间诊所免费帮老年人看病!能够运用我在VEMMA得到的财富帮助有需要的人。当然少不了自己的梦想车子及洋房!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
帐号lpchoykhor
E-Mail
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YY
帐号228024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