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Daisy I 台北 I 亲子教育专家

 

 

作者:JAMES | 2011-12-26
POSTED IN 

我是Daisy!
我和James是亲子教养作家,媒体&读者&所有活动邀约至今仍以亲子专家的头衔称呼我们。
走到成功教练只花了我两个多月的时间,真的很开心。我要强调我们的成功绝非偶然,我在以前也从未使用这个特殊身分来经营维玛,有些人看到我们总能在比别人还短的时间内成功,误认为是幸运成分多一些,那绝对是个误会,我证明了维玛是一份只要努力就能有收获的事业,这份证明又帮助我更成功,产生了良性循环的运转。

这份工作是James偷偷加入,等到产品快寄来前才和我说,而且他的第一句话我永远忘不了:“我找了一份网路事业给妳做。”

当时我问他:“这是什么?”James和我说:“就是我们从一年多前不是常在粉丝专区看到一些小广告,我们以前都把它们检举封锁,粉丝专区还会当机的那种。”我问:“要钱吗?”James:“要。”我马上很生气的回:“你是被诈骗喔!怎么不和我商量,这么冲动就付钱了!”James:“你相信我,这次我的选择一定是对的,它们有提供线上说明会,你可以先了解看看。”在开始经营我们的维玛事业前,James就已经先成功的把这份事业逐步推广给我。

我不喜欢上课,也不喜欢花太多时间听说明,James鼓励我可以先上办公室看看,因为我不想浪费钱就上去了,结果...夥伴们热情的欢迎把我吓呆了!我的上线心洁每次只要遇到OPP时间就会留言给我,当时我子宫发炎不舒服,看完一次线上说明完全没概念,就没再上过办公室,直到三个星期后我痊愈再上去,我想:既然已经花了钱,那我努力试试看。

又听了两次说明,我终于把维玛搞懂了!弄懂的那天我好高兴,抓着James说:“老公,维玛好棒喔!我要经营,我一定会在里面成功的!”所以我把自己经营维玛的开始设定为那一天~我终于弄懂维玛并决定投入努力的那天。James比较忙,至今每个星期仍然有广播节目,但在有空时也会给予我协助。

我曾写过六本教养书,上过电视专访、广播、报纸、专栏、杂志...等等,22岁毕业后不到一年与James结婚,当时在一间潜能开发教育机构当讲师,平时我们也要做电话行销的工作,那是一段非常痛苦的日子,James是行销高手可是我不是,我在维玛之所以能成功并非行销技术厉害,而是因为系统的成功,还有上线以及夥伴们的协助与肯定。维玛有着非常厉害的合作系统,让我们只有一、两个人也能成功。25岁我开了公司,我想这也是我会迷上维玛事业的重大原因,因为我们自己开办的公司缺乏系统,让我们不做就没钱。同样身为老板,维玛让我充满希望,我自己的公司却让我充满不安,这并非有没有赚到钱的问题,老实说我觉得自己的公司在初期赚的钱还多一些,呵呵。我担心的是自己如果年老力衰无法工作...那时的问题,现在有钱又怎样?我担心的是那些不再精力充沛时候的生活。

“选择你所爱的,爱你所选择的”是我的基本态度,虽然维玛不是因为我爱而选择,但是一旦选择投入,我就爱上它!我现在热爱维玛事业和产品、热爱我的教练和下线、热爱我的夥伴,还有那些因维玛事业而聚集过来,以前并不认识的朋友。因为我的热忱,我主动的学习、快速的吸收、妥善的运用,我猜别人不晓得我发生了什么事情,或者以为我是非常聪明的人,其实我只有一个能让自己轻松成功的关键,就是爱上维玛!因为深深爱着,我自然会多付出一些时间、多付出一些用心、多用点脑力,重点是过程中我很快乐。

快乐经营是我源源不绝的动力,热爱维玛是我成功的关键,VEMMASTAR团队是孕育我成功的摇篮,上线成就是我努力的目标,旁线举动是我反省的明镜,下线能够赚钱成为我持续精进的动力。献给所有希望拥有健康、财富、自由三者兼得的朋友,我的成功或许能做为你的参考,你的成功却能为自己奠定一生的幸福,我推荐维玛事业!我爱维玛事业,感谢VEMMASTAR团队。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
帐号lpchoykhor
E-Mail
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YY
帐号228024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