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 英国 I 经营餐馆 & 家庭主妇

大家好,我是Irene

来了英国将近20年,从打工至拥有了自己的生意和家庭,不经不觉中夫妻拼博了十多年,也少有成就,但有钱却没闲,生活和孩子的成长过程都在忙碌中过去。

至到有一天夫妻俩的健康亮起了红灯,于是只有把忙碌的快餐店生意卖了,在家呆了一年,生活确实消遥自在,但积蓄也所剩无几,于是开始心急,想出来找份工作,但始终当了老板十多年,要专形打工,确实有些困难,巧合中在家附近有间小型餐馆出售,于是把它买下再次创业。

再次创业的滋味可不好受,甚么都要从头做起,亲力亲为,也因为这样夫妻之间也常有磨擦。而且英国在这几年来经济低落,生意也大不如前。

我喜欢在家上网,也喜欢上Ebay买卖东西,于是想到是否可在网路上找份兼职,或者可以创出个事业出来呢?

终于给我找到一份帮国内的商家在Ebay销售产品,刚开始时确实生意兴隆,但生意越好我就越担心,因为他们是要我先打款,他们才发货,发货至收货时间差不多一个月,订单越多压着的款就越多,又担心他们收款后不发货,因此搞到我夜夜难眠。
虽然他们都很守信准时发贷,但合作了一个月后,问题开始出现了,有几位顾客因不满意货品要退款,却要我垫着先,他们要收到退货后才肯回款给我。有时顾客的投诉他们不接受,却要我负责,很是为难,最终只有停止了。

其实我注册加入 VEMMA 不下三次,但也没多加瞭解和留意,至到有一天收到一封中文电邮说我已有了不少下线,我开始察觉这可是一种传销行业,因我刚踏出校门时也曾接触过保险行业,也上过课程,也考到了经营牌照,但只谈成了一份保单我就退出了,因为我很不喜欢去推销和面对拒绝,况且我那第一位保客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没有成功感,只觉得他是想帮我或是可怜我。

但 VEMMA 所提及到的是用网路经营,不需要去推销也不需要面对拒绝,我开始对它产生了好奇和兴趣。可是我等了很久都没有人来联系我,却每天收到系统发来的电邮说我已有多少位下线了,让我觉得很心急,因我知道我一天不升级成正式会员,这些下线分分钟会成为我上线,于是我连说明会也没听就注册升级了,我教练也因为我升级终于联系我了。

当我第一次被引导进入线上办公室时,真的给里面的气氛吓呆了,我没想到在网路上可以那么热闹,那么多人一起经营。听了说明会后更让我感到万分的兴奋,那优厚的奖金制度,那有钱又有闲的生活,可真是我的梦想哦!

经营了六个月,我终于用系统成功推荐了六位直推下线,成为了成功教练,在这一段期间确实付出不少努力和精神。我也曾受过挫折,也曾失落过,也曾想过放弃,多得夥伴的鼓厉和支持,在此特别要感谢我的旁线前辈[俊福],在我刚加入时豪无头绪下,得到他无私的教导和协助,还有就是我们的[Vicky姐]在我失落产生放弃念头时,苦囗婆心的劝解,和教会了我很多在网路上经营的知识,谢谢你们!

VEMMA 事业从一开始经营我就很投入,很热爱这一份工作,我从没想过我可以把兴趣成为了工作,为梦想而奋斗。我爱维玛事业,感谢VEMMASTAR团队联盟。

夥伴们!我们为梦想向前冲吧!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
帐号lpchoykhor
E-Mail
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YY
帐号228024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