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卿 I 台東 I 培育孩子志工&快樂VEMMA人

 

大家好~

我是麗卿,在七彩文化團當接洽志工,因為職志培育17位小朋友,朝向人生目標,所以一直尋找可以有自由時間、被動收入的事業。

曾經是很討厭直銷的我,但想來想去還是願意可以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一開始接觸到的是親旺,不過後來產品不是我所要的,後又接觸賀寶芙,也是網路教課,但不是全部在網路,實在有點壓力太大,之後又接觸安麗,東奔西跑之下也很辛苦,入不敷出。

當時南北跑的我,在一天早晨,且剛買iphone手機,噹的一聲看到免費註冊90天,心想反正是免費的就註冊了,心裡另一頭想應該又是另一詐騙手法,就不理它。

但那天早上,我的一個朋友,竟在推薦我另一個網路行銷行業,我才又回去仔細看網頁和聽了三次OPP,第一次聽就想加入了,於是在與家人溝通,且趕在火燒信來時,當時是星期五的下午3:00之前,就決定直接加入了金級會員,我很興奮,終於找到我所要的事業,有健康、財富、時間自由,且『在家工作』就行了,真是讓我超興奮。

後來跟我們七彩家人溝通,一起聽第一次的OPP,竟然他們也興奮地當天晚上一起入金級會員,而且6月份剛加入的我們,決定一起去參加7月份在馬來西亞舉辦的的亞洲年會,聽到創辦人B.K分享當初創辦Vemma的理念,因他雙親的關係,他想要讓很多人有健康的身體,不要活在窮人的生活,很感動,他猶如父親般的親切,回來後更是確定VEMMA事業是我們期待己久的事業。

不管現在文化團的工作如何繁忙,Vemma對我們或許是一個場持久耐力戰,但都不會消減我們對這事業的熱情和堅持,因為比來比去,很簡單的消費為經營者、全程在家工作、團隊合作、互相幫助、網路行銷的趨勢、循環被動收入,除了VEMMA沒有別家可以選了。

而我們一直有夢想,我們相信我們要一起達到七彩家園的夢想,夥伴們一起加油!讓我們透過Vemma來完成我們的夢想!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
帐号lpchoykhor
E-Mail
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YY
帐号228024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