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tasy_landscape_holland_dream    


找到人生中的目標 人生的意義 為什麼而活 

是我們這一生當中 最重要的事!!

然後為夢想去努力!!


設定夢想目標 想辦法如何達成~ 

並且付諸行動 檢討改進方法~ 

直到夢想成功為止!!


舉例來說

我喜歡和朋友出去看電影  去各個景點   吃喝玩樂

四處環遊世界  幫助他人

這樣的人生棒透了!!


以上就是我的夢想   


那我要想要如何去達成    要具備什麼條件

要有錢  非常非常多錢

要有時間   很多工作可以賺到錢但沒時間

有時間才能去做我想做的事

還要有健康的身心靈


VeMMA 維瑪 可以達成這樣的夢想

努力3~5年的時間   創造出源源不斷的財富

所以我需要在維瑪好好努力 成功   就可以達到我的人生夢想!!


所以其中一個人生夢想也是在維瑪成功

接下來我要計劃怎麼在維瑪成功


我每天要創帳號  加好友   加社團   標圖貼文

輔導各位優秀的夥伴

並且檢討改進我的計劃


簡單來說就是

目標   計劃   執行   檢討改進

努力 + 堅持 = 成功


還有任何一個事業要成功

都是一點一滴  時間和努力累積的

不是100公尺短跑  而是馬拉松賽跑

 

因此要保持健康的身體   每天適度運動  

偶而休息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看電影  聽音樂 和朋友吃個飯

同時要把貼文當作你的興趣

變成你每天的生活習慣

以平常心看待

不要太在乎眼前的成績

這樣才能持久

眼光要看得遠自然會有好成績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
帐号lpchoykhor
E-Mail
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YY
帐号228024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