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2012

 講師vicky的分享

一生只要兩天,就擁有了每一天。 

用「最後一天」的心情去選擇下一步,我們會更有方向; 

用「第一天」的態度去做每一件事,我們會更有活力,更能成功。



  "如果你的潛意識裡的(金錢藍圖)不是把目標(設定)在成功,

那麼不論你學了什麼,懂了什麼,做了什麼,都不會有任何效果."

~作者哈福.艾克T.Harv Eker

 


03.02.2012


 大家知道嗎?

好萊塢的明星史特龍曾經被拒絕過1855次,別看到他好像刀槍不入的樣子,他並不是刀槍不入,可是他站起來的氣勢,讓你感覺他刀槍不入。

史特龍被拒絕1855次,被500家電影公司拒絕,而且一家跑三次,這樣子被拒絕1500次,以後回去第四次,你想當演員?你先學講話再來,你長得

醜了,你先去整形再來。

史特龍跑了1855次,所以以前史特龍都把1855貼在房間,史特龍的辦公室,把這個1855貼起來,在你沒有被拒絕1855之前,請你不要放棄。

任何人要成功,在你沒有遭到1855次拒絕之前,請你不要放棄。

既然要開始,就不要放棄,既然要放棄,當初何必要開始?

開始了不要退卻,除非你發現,它完全違反了你的方向,這個時候你才可以轉換。

轉換不是放棄,假如這是你的目標,請不要輕易選擇放棄



VEMMA 居家網路創業名言】

勤奮+創意+堅持,是必備的3項要素~~

勤奮~你必須要把在加工作真正的當成一份事業,不是一天捕魚三天曬網

創意~貼文文案最好自己想,免得你的跟大家的都一樣,然後在一直問為何沒效果

堅持~任何事業絕非一朝一夕造就的,羅馬也不是一天造成的,7-11都能忍受虧損6,這種對於事業的堅持力如果你也有~~就離成功很近

 

04.02.12

 人生沒有過不了關卡,只有放棄闖關的人。(人生總會有起有落,有人因為一時不如意,而不願面對,覺得時運不濟。有人因為一時的失敗,而一敗塗地,不願意繼續努力。這都是因為觀念的問題,觀念積極,才能勇敢面對人生,而不是消極的等待下一次機會,甚至是就此停止。)

 

 加在你身上的負擔和負能量,其實是你自己造成的。沒有人能左右你的生活,要開心,還是要瞎忙,你自己做主。

 


05.02.12


 受挫一次,對生活的理解加深一層;

失誤一次,對人生的醒悟增添一階;

不幸一次,對世間的認識成熟一級;

磨難一次,對成功的內涵透徹一遍。


從這個意義上說,想獲得成功和幸福,

想過得快樂和歡欣,首先要把失敗、

不幸、挫折和痛苦讀懂。<<共勉之 

 

06.02.12

 成功沒有秘訣,貴在堅持不懈。

任何偉大的事業,成於堅持不懈,毀於半途而廢。

其實,世間最容易的事是堅持,最難的,也是堅持。

說它容易,是因為只要願意,人人都能做到;

說它難,是因為能真正堅持下來的,終究只是少數人。

 

 巴斯德有句名言“

告訴你使我達到目標的奧秘吧,

我唯一的力量就是我的堅持精神。 

 

 能把彎路走直的是聰明的人,因為他找到了捷徑;

能把直路走彎的是豁達的人,因為他多看了幾道風景。

讓自己快樂的同時讓別人也快樂是智慧,

把自己不快的情緒帶給他人是愚蠢。

不要整天抱怨生活欠了你什麼,生活實際上根本不知道你是誰。

 

 

 


07.02.12


 感謝芝琳分享


任何行業都有人成功.也有人失敗 (inlove)~

VEMMA,只要按照我們所教的一步一步去做,

或許剛開始沒甚麼結果,也或許你一下子就做得很大,但不論如何請記得:

 

1. 我們不是傳統直傳銷公司,因為他們要全球化經營真的很難!

2. 我們是一個團隊。不是靠自己單打獨鬥,傳統直傳銷雖然旁系可以幫忙,但真正在帶的還是自己!

 

3. 我們不推銷產品。產品是自己在用的,我們的格調很高,請勿降低格調去推銷產品,我們不贊同,也不希望你這麼做!

4. 在團隊學到的,也請你分享給團隊每一個人,幫助別人,別人也會幫助你!

 

5. 網路行銷,最重要的就是是堅持及持續,很多夥伴白天也有工作有時也要加班,利用晚上的時間兼職在經營,

   很多夥伴能經營的時間很零碎不見得比你多,但在這裡就是堅持不斷的去做,依然也有出頭天!

6.  2012 年內要開放中國大陸十億上網人口的市場,趁現在累積帶好你的團隊,訓練自己當個超級教練,

 

   等市場一開放之後,很快的你所想要的 就可以真正享受到持續收入的退休生活了唷!而且是被動的,也就是不用做事錢照樣進來 (h)~共勉之 




【創業者必看6條成功名言】 (

1、過去不等於未來,沒有失敗,只有暫時停止成功。

2、要成功,需跟成功者在一起。

3、要成功,不要與馬賽跑,要騎在馬上,馬上成功。

4、成功就是簡單事情重複做。

5、成功者不是比你聰明,只是在最短時間採取最大行動。

6、只有全力以赴,夢想才能起飛。



【偉業如何建立】最近,美國一家網站調查了1000位成功人士,這些成功人士中,有99%說不清楚自己為什麼能成功;在成功之前,也沒有一套完整的走向成功的計劃書。他們有的是憑著感覺,有的是因為勤奮,有的是因為愛好,一直沒有放棄對成功的追求,最終成就了人生的偉業。



14.02.2012

 樂觀的人把「麻煩」看成是「挑戰」

 

研究發現,成功的人所列出的煩惱事項遠低於一般人,

他們共同的態度是「沒時間怨天尤人,因為正忙著解決問題」。 

要培養樂觀一點也不難,

請把注意焦點從「往後看,埋怨別人」改為「向前望,解決問題」,

如此一來,你就已戴上樂觀眼鏡,迎向嶄新未來了。 

 

人的一生中想要的東西何止千萬種,但唯有真心想要「一定要得到的東西」人們才會願意付出努力去追求。

因此,動機的來源,對事情[想要的程度]是最重要的關鍵, 

也就是說「任何東西」我們必須[想要]到願意為這個結果付出[代價]才有意義。

 

很多人問他:想不想賺錢’想不想成功’?....

[想啊!]但是要賺到錢要成功’必「須要付出,要捨得」他又不願意了。

要發大財前要先花時間[學習]’要成功必須遭受許多[潑冷水]他就受不了了。


再問他:想不想賺錢「還是想」卻還是不願意付出對等的努力’

答案只有一個’[喜歡賺錢]’但喜歡的程度’不足以讓他忍受中間的過程。


成功的基本要件在於:想清楚你想要的是什麼’而且[想要]到願意為這個結果付出一切代價的程度。

共勉之




 富比世則指出,林書豪的故事之所以風靡全美,是因為每個人都可從他的沉浮中看到自己的縮影。至於如何把這些啟示應用到生活、家庭和工作上,富比世歸納了十個重點:

 

當舉世滔滔卻無人相信你時,相信你自己。

機會來臨時,牢牢把握。

家人永遠支持你,所以你也要永遠支持家人。

找到適合你風格的工作、組織或產業。

不要忽略了如今你團隊中可能存在的傑出人才。

人們喜歡真誠不虛矯的人,而不是總想模仿別人的人。

虛懷若谷。

照亮你周遭的人,他們會永遠感念。

知足感恩,別忘了成功總有幾分運氣。

磨槍練劍絕不虛耗,成功無捷徑。

 


15.02.2012

 

 每位成功者都有,你不可不知的「好習慣」──

   ◎自己決定要做的事,即使是小事,也要貫徹到底。

   ◎不放過任何一件「瑣事」,每件「雜事」都是工作。

   ◎把正在做的事情「做得更好」,不要一直想著新事物。

   ◎總是想做大事,對眼前小事不屑一顧,永遠無法累積實力

     ◎一遇到挫折失敗就沮喪,成功的人會極速跨越低潮期

   ◎好,還要更好!永遠往「高規格」的目標前進。

   ◎善用「說大話」的效果,話說出口,就要做到。

   ◎把一天當做一輩子,永遠活在當下。

      ◎每天只要3小時,建立你的工作習慣,成功與失敗只在一線之隔。

(*) 因為成功的達成率和失敗的次數成正比!

從錯誤中學到的東西比順遂時更多,

「忘記成功,反省失敗」,是成功者轉換思想的好習慣。



16.02.2012

 人生中要走很多路,

有一條路不能回頭,就是放棄的路;

有一條路不能拒絕,就是成長的路;

有一條路不能迷失,就是信念的路;

有一條路不能停滯,就是奮鬥的路;

有一條路不能忘記,就是回家的路;

祝你信心滿滿的走好腳下的每條路。

  與大家分享~~ 



19.02.2012

許願要有技巧,夢想才會成真。要心想事成,親自寫下「夢想卡」絕對是關鍵的第1步,再搭配執行力與堅持的恆心,2012年會是你圓夢的起跑年。

寫字,人人都會,但是把夢想或是目標「寫下來」,這個只有短短幾秒的動作,卻是個人成就與財富差異的起始點。

美國百年企業奇異(GE)公司前執行長傑克.威爾許(Jack Welch)某次用餐時,突然靈機一動,隨手拿起一張餐巾紙在上面寫著:「只把第1名和第2名留下來,其他的全部賣掉或重整。」 


一張紙 拉開成就與財富

一張輕薄紙巾上的短短一句話,啟動了奇異公司組織再造新革命。在威爾許任內,奇異公司年營業額從250億美元成長到1400億美元,獲利也從15億美元竄升到127億元。一段簡短的文字,締造了100億美元,甚至1000億美元的差距。

 

被封為「飛魚」、「水怪」的美國游泳運動員麥可.菲爾普斯(Michael Fred Phelps II),在2008年北京奧運中一口氣奪下8面金牌,而他締造金氏世界紀錄,比別人快0.01秒的關鍵,就在於他寫下了明確的目標。

 

「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我會拿出一張紙,寫下自己的目標,然後把這張紙放在床邊每天看、每天提醒自己,直到目標實現為止。」菲爾普斯在一次電視專訪中透露出金牌選手的秘密。

 

暢銷書《心靈雞湯》作者傑克. 坎菲爾(Jack Canfield)原本年收入只有8,000美元,相當於台幣24萬元。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他的工作夥伴要他寫下一個目標,而且這個目標必須大到讓人達成後會高興的飛上天。

 

於是坎菲爾把一張「紙鈔」手寫改成10萬美元,然後貼在天花板上,每天睜開眼睛都在提醒他:「我真的可以1年賺10萬美元嗎?」寫下夢想的那一年,他賺了92,327美元,過沒多久,又收到100萬美元支票。一個簡單的動作,讓一個人的財富創造出不同以往的10倍,甚至百倍身價。

 

「寫下明確的目標」就像買了一張車票,可以讓個人或是企業站在十字路口時,知道要往哪個方向走。

 

成功人士圓夢時間管理術 下定決定1%→寫下具體目標2%→執行97%

 

有了明確方向,很自然的,前方的道路就會1公里、1公里的開展,帶你去你想要去的地方。不論是夢想中的職位,還是遙不可及的財富,突然有一天,就近在咫尺。

 

用手寫 成功機率高10

 

「聽起來很玄,也許很多人會不相信,但我自己也曾有過寫下目標,然後心想事成的奇妙經驗。」7年前,紐約人壽總經理林順才還在ING 安泰人壽(已併入富邦人壽)服務時,有一天,他在筆記本上寫著:「1年後我要坐我老闆的位置。」後來他只花了9個月的時間,就完成了升官加薪的美夢。

 

「不要『只是想』,而是要具體的寫下來,才會讓你更有感覺,進一步的思考下一個職涯或是理財規畫。」林順才強調「手寫」的重要性。根據統計,把新年計畫寫下來的人,1年後計畫成功機率是46%,沒寫下來的人,成功機率只有4%,相差10倍。

 

「這跟投資理財一樣,你要先清楚的寫下目標,才會知道現在要存多少錢,然後判斷以目前投資環境,要用什麼工具達成理想的報酬率,最後才能得到你想要的存款數字。」摩根投信總經理石恬華表示。

 

每當石恬華在工作上遇到瓶頸,她就會在白板上寫下現在有的選項是什麼、喜歡什麼、不要什麼,幫助她釐清思緒,找出解決辦法。「我的辦公室電腦前、桌上,到處貼滿了memo (便條)紙,上面寫著短中長期計畫,每完成一件事情,我就撕下來。」



23.12.2012


 芝琳 分享 (*)                                                                                                                                                              


你是一個經的起考驗的創業者?

 

王永慶都說過了...

凡事業一年得其要領.

三年必有所成....

 

一定要經的起自己選擇的

考驗: 你的耐心 ..時間

 

對自己期望太大的人

急躁只會讓自己陷入混亂的深淵.到最後只剩下一顆疲憊的心

 

* 眼光放遠 * 心態隨緣 * (F)

人最常犯的錯誤就是…

高估自己能在一年完成的事

低估自己能在五年完成的事

 

所以放寬心去做吧!!


25.02.2012


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

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

心存堅持,快樂就會常伴你;

心存真誠,平安就會跟隨你;

心存善念,陽光就會照耀你;

心存美麗,溫暖就會圍繞你;

心存大愛,崇高就會追隨你。



 睡前黃金5分鐘 耳語讓夢想成真  

晚上10點,父母還在看電視,卻大呼小叫的硬逼小孩上床睡覺,不知道睡前5分鐘,對小孩的智慧啟發是黃金時間。

遵循七田真的「5分鐘暗示法」,陳秀桂跟小孩一起就寢,並利用睡前5分鐘與孩子說話、鼓勵他,輕聲細語地說出你的期許,儘管小孩睡著也沒關係,繼續在孩子耳邊說鼓勵的話,小孩的腦子是可以聽進去的。

陳秀桂提到,兒子小時候原本排斥刷牙,她用了睡前5分鐘暗示法,幾天後神奇的事發生了,兒子開始會自動自發的刷牙,改掉先前的壞習慣。

她強調,睡前5分鐘暗示法不但對小孩有效,對"大人"也一樣,只要在"睡前多想想希望改進的事,鼓舞自己",大腦就會發出特殊的訊號,激勵自己的潛力,過些時候就可能達到目標,這個方式就像廟裡的許願池一樣有效。



28.02.2012

賈伯斯曾經說過「很多人跑來跟我說『我想創業。』

但當我問對方『你有什麼構想?』

他們的回答卻是『我還沒有想法。』」 

而賈伯斯總會對這類人說「我認為你應該先去找個餐廳服務生或什麼之類的工作,直到你 

找到自己真正感熱情的東西為止。」

他認為「成功與不成功的企業家之間,約有一半的差異就是單純的堅忍不拔。」

他也說過「我大可利用自己的人生去做別的事,但是麥金塔是會改變世界的。

我相信這一點,而且我也為我的團隊挑選了抱持這項信念的成員。」

 

 from Think Different, The Steve Jobs Way –《賈伯斯憑什麼領導世界》

 

-----------

有很多人總是說沒錢參與

他們卻不知道很多白手起家的老闆都沒錢

他們有的是 "整合資源" 的能力

善用 OPM OPT 的人 才有真正的老闆思維

真正要做VEMMA的人   不管任何阻礙   一定會自己找方法





29.02.2012

"用心"在於你對任何"在乎"的人,,,物的

執著專注及認真的態度

其實"用心"在每個人的生活當中是與以共存的~

只是所花費時間精力不等而已

當你在某一興趣上產生鑽研執著之時~你一定是用心的去研究它

當你想努力讓自己更好更完善的時候~你一定是用心的去實踐它

當你對所投入的工作擁有使命感之時~你一定是用心的去挑戰它

當你對愛上的某個人懷有牽掛的時候~你一定是用心的去經營它

 

 

奮鬥,是一種樂趣;追求,是一種動力;

助人,是一種儲蓄;吃虧,是一種積累;

謙和,是一種修養;寬容,是一種境界;

忍讓,是一著妙棋;冷靜,是一副良藥;

嫉妒,是一支毒箭;私慾,是一條禍根;

衝動,是一個魔鬼;挫折,是一種磨練;

按讚,是一種支持;分享,是一種美德。

 (*)維瑪三年成功就好比我們去開墾一座荒山 (*)

第一年是開墾荒地期,有很多人無法堅持過這最辛苦的一年,開墾屬於自己的良田

 

第二年是播種期,好好的在這一年播下優良的種子,來年必定大豐收

 

第三年是享受豐碩的收穫期,有很多人開墾了荒地也播種了,但是卻沒有堅持到秋天收穫的季節他就放棄了,成功是屬於堅持到底的人!

只要你能在維瑪堅持3年,我敢保證成功絕對不會與你擦身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