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志 I 新北市.三重 I 服務業 兼職維瑪

列印
PDF

大家好 , 我是遠志 , 家住台北三重 ,目前兼職VEMMA

在2年多前就有註冊過VEMMA了,可是那時候忙於別的直銷還有工作 ,當時也覺得哪有可能有這麼好的事情(下面就莫名其妙出現很多人名)所以就忽視所有系統寄的信 。

我當時直銷事業也沒做得很好最後也沒做了,只剩下速食店的工作 , 可是工作真的收入不是很多,所以又開始慢慢找機會 ,網路上看到廣告文感覺不錯 , 就給他註冊了,進來發現怎麼又是VEMMA ?

但這次我想說就來瞭解看看好了 , 反正瞭解也不吃虧 ,(可能時機也對了吧)

聽完說明會之後才發現都是靠網路宣傳即可 ,還有很重要的一句話:每天做同樣的事情就能倍增收入 ,這才真的是在家工作 ,所以我就決定要經營而且是金級加入 ,每天下班就是VEMMA ,經營了半年左右升上了成功教練 ,在這裡要感謝雅娟姐還有教練群 。

成功教練才是事業的開始 ,每天要自己宣傳 還要關心底下夥伴的問題 ,心裡真的希望底下夥伴也能成長 ,這就是團隊的互助 。

最後我希望在VEMMA能賺到我想要的夢想收入 ,而且一定要成功VEMMA的夥伴們一起加油努力吧 !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帐号:lpchoykhor
E-Mail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YY 帐号228024931



短期目標:一年後上鑽石 (協助夥伴上成功教練)

中期目標:被動式固定收入5萬以上

長期目標:封頂(財富跟時間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