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Kimsun I 新加坡&马来西亚 I 光学工程师 兼职维玛

 

大家安安!我是来自大马怡保的金山,目前在新加坡工作,是一名光学工程师。


在家里我是老大,下边还有弟妹,我小时候,父母亲是从事花卉生意的,在那个年代里,卖花在大马可说是一门非常热门的生意!家里的生意越做越大!童年生活也越来越棒!于是在我高中学时代,我是自己开车去上学的。在那个年代,能自己开车上学,几乎比校长还要威水!可是好景不常在,就在我高中快毕业的时候,家庭生意走下坡,父亲宣布破产,我也一夜间失去了很多东西。

为了家里的经济负担,我当老大的,放弃了原本计划的赴台深造,只身南下到新加坡去当工厂员工!
为了更好的生活,也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希望将来可以天天呆在家里对着电脑拥有自己的事业,
期间我尝试过在家搞金融投资、网络足球投资、网络点广告赚钱、在家复制盗版光碟,也兼职过各家传直销公司,等等等等。
可是都付出了昂贵的学费,也赔了不少钱。最后又是乖乖留在新加坡工厂里挨了一些年,从低级员工逐渐升为一名工程师。

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活起了很大的变化,尤其是现在我开始有了自己的家庭,意味到一名工程师的薪水是没办法完成我过去的种种梦想!

于是创业的念头又在回来,自己曾经计算过打工与创业的成本,到底是怎么样的情况:什麽时候应该打工合算?又是什麽时候,我应该创业更合算?
是的,我这句话,的确只有正正身处其中或曾经经历过的人,才能深刻的体会这种感受!

以前我看过大量的书籍,当中介绍很多成功人士的创业生涯,我以为多多少少弄懂了人生奋斗成功的奥妙...
其实,人与人的较量,还有一种内在的奥妙,是无法在书中领会到的,
那就是人生十字路口的抉择,何去何从!一念之差,一步之遥,人生与人生的差距就从此拉开了。

如果换了是你,你会怎么做呢?你当时会怎么做呢?你会在什么情况下,选择打工呢?又会在什么情况下,选择创业呢?
而这,正是我们在人生中,必须学会面对的问题,而且,越早越好,越早有准备,越早获得财富自由,对人生越有利。

我就在患着忧郁症的非常时刻!在某某论坛中寻找以上答案的当时,偶然地,给我看到了一段在家兼职工作的贴文!

报名后,试用期间,起初以为是一般直销事业;但通过星星教练的引导进入网上办公室后,
才发现这个网上的在家事业最美妙的事是,它不用推销、不用囤货、不用说服人、不用得罪亲朋好友..等等、
也不用跑会场,真正的实现完全在家就能工作的梦想。这些都是传统直销里面做不到的。

于是在加入两个星期的评估后,决定升级为正式会员!因为我不想错过这项对我来说是十全完美结合的一个人生抉择:

1)同时还可以打工
2)只需兼职的一份事业
3)超低成本
4)完全零风险
5)完全在家对着电脑不必出门
6)不必推销卖东西
7)有完整的网上团队组合
8)一台电脑,经营全世界
9)奖金与你付出投资报酬率是相对的
10)维玛完全符合我的梦想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我拥有这份事业后,加上维玛果汁,让我脱离了忧郁症的阴影!

虽然,我在从事维玛事业时,遇到家人的不支持,而且每天只有短短2~3小时经营,但我的坚持到底,最终还是晋升成为了成功教练!

在这里我要
感谢BK,创立维玛,以及努力研发产品团队!
感谢Kaven、vicky,成立线上opp 说明会!
感谢纱纱教练,一直默默不停地支持我!
感谢星星教练,提供了这么棒的事业给我!
感谢Vemma-C团队们给与我下线组织无私的帮忙!
感谢下线们,因为有你们的支持!
我也要感谢VemmaApha团队,后来在大马中国报所打的维玛事业广告,打动了我的太太支持了维玛,也支持了我这份事业!
值得高兴的是我的太太将在8月临盘,是我们的第一个宝宝女儿,也是维玛宝宝哦!

我的短期目标是要在一年内晋升升钻石位阶,要让我的直推夥伴都上成功教练,协助C团队所有夥伴一起成长,然后训练自己成为讲师!
长期目标是持续的努力在未来的4年里我要领到封顶奖金,更要致力于公益,让这世界上有更多的人得到他所需的帮助!

我一定要成功~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帐号:lpchoykhor
E-Mail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YY 帐号228024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