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d4b0e70b87a39bebb686a9f2a68183_q.jpg  

 
 

常常有準會員問為什麼要聽線上創業說明會,在此我把必要性列出來


1.不是搞神秘,不是不理你,而你要問的問題,
其實在說明會裏都有提到,而且非常詳細,用打字的可能打一小時都比不上聽說明會的十分鐘。


2.如果以後你組織的準會員問你這些明明說明會都會說的東西,
你是慢慢打字給他看,還是請他去聽說明會那個比較清楚?


如果你每天有10個準會員問你這些問題,
那是不是你的事情都不用做了,整天在回答這些基本的問題就好?


3.會問不到核心的問題,天馬行空的發問,
也是最難回答的,就好比問螞蟻為什麼不會飛XD,因為不了解全貌,所以不知從何問起。


4.你剛進一個工作崗位,是不是都要學習如何處理公司的事情,
總不可能一上班就什麼都會了;更何況這是創業,自已做老闆,
心態應該要比上班更積極,從沒聽過要創業的老闆,自已都不學習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了解就會賺錢的。


所以為了自已、為了自已以後、聽教練的話,請務必去聽說明會,聽完後再來做討論,不僅省時、省力而且溝通起來才更有效率喔。

 

 

 

以上本文轉貼自紗紗姊部落格 sasa168 - VEMMA準(免費)會員為什麼要去聽線上創業說明會?

 


 

JC 後記:其實不只是準會員,正式會員也是如此!

 

 

 

除了紗紗姊所提的幾個重點之外,對於正式會員而言還有其他必要性,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要養成每會必到的一個好習慣,才能真正縮短達到成功的時間,為什麼要養成這個習慣呢?JC 認為其原因如下:

 

 

 

1. JC 踏入社會時,曾經有一個長輩提點我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他說:未來你會在 某個領域越懂越多,但是你不可能懂得全世界,你看事情的角度也不可能面面俱到,尤其當你懂的越多,你看事情的角度就可能越單一!因此,如果有人想分享甚麼 事給你,即使你早就知道這件事,也不要回答:我知道啦!因為對方說的一百句話裡面,就算有九十九句你都聽過了,剩下你沒聽過的那句可能就是最後的關鍵,但 是聽到中間就表示你都懂而打斷了,結果很可能就是沒聽到最關鍵的那一句!

 

很多正式會員都認為創業說明會,產品課或是SOP課程都聽懂啦!都會背啦;但是不論是新手講師還是資深講師,每一位講師都會成長,他們都會很樂意分享,當你放棄吸收,錯過的也許正是最需要的關鍵點!!更何況~~若是不同的講師呢?

 

錯過的若正是成功的關鍵點,不可惜嗎?

 

 

2. JC 曾經在一場創業說明會中看到以下對話:

 

某位準會員:我有好多疑問

 

好心的旁線:把問題記下來,課後再問你的上線喔^^

 

某位準會員:他好像沒上

 

某位準會員:還是一樣

 

我的上線還是一樣沒到.jpg    

 

 

JC 當時看了好心疼,更何況如果這是我們自己的準會員,看完這段對話你會不心疼嗎?又如果我們自己在一開始就沒有養成每會必到這個習慣,當自己的準會員面臨到類似問題時?誰該負責幫你(或他)解決?又試問我們該如何以身作則讓準會員相信你>學習你>複製你呢?

 

這些問題都很值得 每一個決定參與的夥伴,再次思考教練要求每會必到的原因?追根究柢就是我們的夥伴可能來自於各種不同的環境,如果我們不能把行動準則建立在 VemmaStar所建立的(已經證實有效的)SOP架構之下,如果我們堅持與眾不同才是有自己的風格的話,組織成長的速度就一定會比預期的還要慢得多! 因為成功的行為無法(或沒有)被複製!時間是屬於我們自己的,教練的指導只是期望你在開心做,長久做的同時,也能讓你的組織可以有一個行為範本可以參考, 更快速的複製成功者的行為.藉此更快速也更穩定,更安心的邁向成功之路!

 

別忘了!當我們成 為教練時,當組織裡有上百個教練時,我們一天仍然只有24個小時,沒有辦法一個個去指導幾百個不同作法的組織成員的!我們的直推第 一代也將沒有範本,可以參考判斷他的直推是否做了浪費時間的事,一個人可以花三個月時間去試,但是當組織成員累積了100個卻沒有正確做法依據時,浪費的 時間最多可能達到三個月X100人 = 300個月(25年)!那可能在還沒賺到錢之前就累死了<-這就是為什麼"每會必到"是複製成功的起點之原因與真諦!

 

易言之,就算讓我 們每個人自己去試,花了三年試成功了,請問你會希望未來你的組織成員們學習你成功的方式呢?還是讓他們自己也去花一樣甚至更多的時間去 試?VemmaStar的資深領導們已經把這成功的方式建立好給大家去學習,其起點就是每會必到,我們為什麼不從起點就開始複製這成功的方程式呢?


心理學曾有一項研 究,平均一個習慣的形成,至少必須重複21次。同樣的,若要創造一個新習慣來取代舊習慣,非有強大的自覺與毅力,否則仍要靠自我要求才能有所改善。 以上感想分享給每一位Vemma Star的夥伴們!紗紗姊常說的這段話真的很值得大家咀嚼玩味:每會必到,成功必到;每會遲到,成功遲到;每會不到,成功不到!

大家加油!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
帐号lpchoykhor
E-Mail
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YY
帐号228024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