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彦Kevin I 台湾.桃园 I 硕士生兼职 Vemma

HI!大家好~我是学彦.来自台湾桃园
回想起加入Vemma的时候我兼职兼了3份,一直在寻找一份可以利用多余时间增加自己收入的工作,因为3份工作外加又是学生,要怎样打造自己的现金流呢!
工读是暂时的,无法拥有持续性的收入~听完Vemma说明会,在当下马上1盒升级!
再让父母知道时,家人很反对!但是他们懂VEMMA是什么吗?
因为我知道书读到最后不是你挑工作,而是工作挑你,看你有没有能力!不论毕业后出去就业,将时间卖给老板,不如现在将时间卖给自己努力经营Vemma
未来想过什么样子的日子,由自己决定!

在任何"时间不允许的情况下 "我经营了Vemma!因为工作时间也都会用到电脑,所以又兼职了第四份事业!
摆明就是让自己更充实,我做过推销员,作业人员,实验室研究员……都拥有业绩或者是考绩,跑到不停地在转换,再怎样工作,还是没有办法完成自己的梦想,接触了Vemma了解了Vemma的制度与夥伴,这并不是一份单打独斗的事业.

* 为何加入VEMMA网路创业家
1、不用推销
2、100%在家网路工作
3、产品简单又完整
4、制度人性化又是建立团队互助的制度
5、公司创办人是站在伙伴的立场建设vemma的
6、vemmabuilder平台是非常智慧化的平台
7、收入目标不是画大饼的
8、一地加入就可经营全球

人人梦想提前退休,享受退休后的自由和荣耀!以你目前的工作你可以实现你的梦想吗?需要多少年?可以享受退休后的自由吗?
希望我和团队优秀的夥伴们都可以月入10万以上,大家一起快乐出国旅游并参加年会一起上台领奖!
比尔盖茨曾说过一句话:“下个世纪能够超过我的世界首富一定来自健康产业,21世纪能与IT产业相比的是健康产业”。VEMMA不正是本世纪的这个产业吗!
面对大陆市场即将开启,把握这一次的商机

~~~成功的人懂得把握机会;选择vemma大于努力拼命!!~~~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
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
帐号lpchoykhor
E-Mail
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YY
帐号228024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