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来自KAVEN给GDI新旧伙伴的劝言---转自凯文亲身说法 + 伙伴们及纱纱感言

彎彎 - 衝



非常遗憾

几个月前开始

网络上出现了一些对于VEMMA的不实指控

更令我伤心的是

竟来自我以前GDI老伙伴的组织...


说实话 我很不喜欢笔战

以下是我不得不发的澄清

 

1.90免费体验 不是真的吗?

VEMMA的确可以有90天免费体验

甚至可以在90天中得到上线推荐的免费会员

一旦其下有人升级 只要自己也升级

就可以获得上线推荐的下线

也能开始经营并领取奖金

 

如果有人说GDI 7天免费试用是假的

因为7天之后就要付费了 不付费的会员不能经营不能领奖金

所以是假的

各位GDI的伙伴 你们听了感觉如何?

 

组织营销是做人的事业 请将心比心

为何要扭曲事实的攻击他人呢?

 

2.奖金可领无限代 不是真的吗?

无限代奖金当然要有上限 否则奖金不会发爆吗?

问题是 明明一盒加入可领的奖金上限是"每周"3.3万台币

相当于一个月领最高上限为12万多台币

为何要扭曲事实说大约领3万台币呢?

 

就算只是一盒加入一个月最多12万台币就好了

请问GDI在台湾接近5年目前有谁超过这个收入吗?

你们又知道曾在GDI最高收入的台湾人是谁吗?

 

问问你们上线吧 如果他们愿意诚实以告的话

 

 

3.排队领钱 不是真的吗?

只要先注册就能排在上面当上线

一旦自己成为正式会员

未升级前在其后注册的 即使不是自己推荐的人

一旦升级都算自己下线组织 积分都归你 

难道不是真的吗?

 

此外文中提到两点

 

.

要成为付费会员才有资格领钱 请问难道GDI不也是吗?

 

.

VEMMA每月支出4~5? 请不要以讹传讹

VEMMA每个月责任额最多也就是消费2

以台湾来说

一盒3300X2+660的网络工具费用(可选择不用)

经营一份事业也不过8000元台币不到 不是吗?

而且初期经营者一盒一样也能经营(:一盒也才3300+660=3960而已)

为何要扭曲事实?能造这样谣的人 不是无知 就是无耻

 

以下诸如此类 扭曲事实 断文生字对VEMMA的指控

我懒得再打 有兴趣来参加VEMMA用自己的耳朵、眼睛还有良心 自己判断吧

 

我是KAVEN

我想很多新加入的GDI伙伴不见得认识我

我所指的是真正的认识我 以及与我共识过的认识

 

说实话

如果可以我实在不愿发表今天的文章

同属网络工作

互相批评 在他人眼中 只不过是在看笑话

 

早在数周前 我就跟你们的领导人 也是我的老伙伴咖啡通话联系过

请他对自己下线教育时

不需要以批评他人的方式 来彰显自己的好

尤其在网络上

很遗憾的是 这样的事情还在发生

要知道凡走过必留痕迹

如果批评的是事实 那也就算了

但这样无的放矢

如果我今天再不做澄清

那就是对不起VEMMA的伙伴了

(直到昨天 我还要求VEMMA伙伴 不要抨击)

 

我想我也有该自我检讨的部分

就是在我当时要转换跑道时

并没对所有我旗下的GDI伙伴告知他们原因

当时的想法是

我转换跑道之时 虽然是VEMMA经我再三评估的决定

(我至少花了三个月 评估不下近百家直销公司以及体系)

但毕竟当时在VEMMA连我自己都必须从零开始

我不想冒然得让所有旧伙伴跟进我承担风险

所以 我仅仅跟几位跟几位老伙伴提起

(如果我要带枪投靠 各位想想GDI五代内我有多少人的EMAIL 至今我从没为自己的利益 去发信过不是吗?)

 

时至今日

我已确信我当时的评估是正确的了

我想现在也是时机

 

通告周知所有GDI伙伴KAVEN为何要从GDI转换跑道

 

1.GDI的收入无法全职

如果你只想到每个月赚个几百元 最多几千元 那你可以继续做GDI他一定可以达成

但如果你想改变自己未来生活质量 想真正取代收入

那我可以告诉你 非常有难度

我敢这么说 因为我是唯一在GDI台湾收入超过2000美元的人

事实上90%的会员根本收入很难超过100美元(包括所有低投资额网赚类型的都一样)

事实上即使像咖啡多年来这么努力 且身为你们团队总上线的人你们问问他收入有没有超过1000美元

主要原因 在于五代的收入限制 要知道老鹰往往出现在三代外(例如咖啡 就是我第四代下线)

等于说 假如今天你组织出现一位老鹰他很认真 但他在你的第五代你要不要帮他? 当然要帮是不是?但是GDI公司却只能回馈你1美元不是吗?

 

更不要说卡位的人

GDI制度上 竟然不会自动紧缩 你下面的人明明不消费也不做了 但他没自己写信到美国去退出 他就活生生卡着你一代位置因此中间没发出去的奖金GDI公司都自己回收了 这样合理吗?

如果不紧缩 要累积五代5000人 谈何容易

(有人问 KAVEN难道你当初不知道吗? 没错 我的确不知道 而且不知道的可多了 你们现在所有的中文信息 有哪一项 不是我们台湾人早期伙伴 自己一一辛苦翻译出来的? 甚至现在你们现在所拥有每个问题与解答 哪个不是当初一步一脚印碰到问题后 我们自己去找答案解决出来的?)

 

(:这是真的...要不是当初老伙伴们累积经验想破脑袋写出各式各样的问与答,哪来今天你们的随手可用)

 

2.同工不同酬

同样花时间广告 同样推荐到一位经营者 同样用心辅导一位下线学会所有网络营销的知识 但收入与回报却是天差地别

不要老是用VEMMA投资金额较高 GDI投资金额较低来强调比较 网络上多的是不用钱加入的冲浪直销

重点在于 你投入的金钱与时间能否达成你期望的回报

今天就算不用投资半毛钱 但赚不到真正的收入 有意义吗?

那也不过是再浪费生命

今天很多网络上的朋友 之所以要投入网络创业 心里面所想的不就是希望提前退休吗?

如果你明知道90%人就算全力以赴经营3 也赚不到全职收入请问你不会跟我当时一样 问自己为什么吗?

VEMMA我们找到答案了 或许我们投入金额高10 但收入也高10 速度也快10

(事实上 我在VEMMA投入半年收入 就已经超越我在GDI投入3年的收入还多 重点是 像我这样收入甚至超过我收入的下线 大有人在)

 

(:我也是!!!!!差异太大了!!!!!)

 

3.完全没有中文资源

当初我们跟你们现在一样 是那么认真投入GDI

现在你们看到的所有中文信息 我敢说有超过80%来自KAVEN与台湾伙伴的手上 没有半点中文资源是来自于公司的协助

早在3年多前我就写问过GDI什么时候会中文化

答复是 未来会尽快中文化

3年多后 我再度写信问

答复是 未来会尽快中文化

要知道我们华人对英文可是不行的

甚至 我会员为了问一个问题 特别用GOOGLE翻译成英文

写信问GDI问题 答复竟然是: Please speak english!!(:当下看到这样的回应时,说真的我们除了冒火之外真的是极度的失望...)

要知道你GDI公司可以敷衍我 但我面对这么多相信我的下线 我能敷衍吗?

这群下线是相信我们组织才相信公司 还是相信公司才相信组织?

公司是我们合作的对象 既然GDI不重视这块市场 我们当然有权选择换掉他

各位GDI伙伴 你们想想 KAVEN并不是在GDI没有收入 不是没有呕心沥血的努力 更不是做不起来才会跑道

我当时要下这样的决定谈何容易 但我无法做一个让自己下线跟着我却看不见未来的上线

也因此我评估了三个多月 才找到VEMMA 一家能真正结合网络营销的直销且非常前景的机会

 

我想 我写到这边也够了

这篇文章主要是我想对GDI老伙伴给个交代

VEMMA新伙伴给个公理

到目前为止我为以前GDI伙伴所建立的 www.5x5x5.ws 网站我都还在付费 为什么?

只不过是一句话 生意不成仁义在

 

还是那句老话

 

组织营销是做人的事业

 

请将心比心

 

今天无论你决定做 GDI 还是决定做 VEMMA 或者 做任何一家合法传直销

自己的好都无须透过批评甚至扭曲他人 才能彰显

到最后你会发现 自己的努力才是决定胜败的关键

 

PS:VEMMA 伙伴们 在此文之后 KAVEN 期望大家无须再响应或去笔战 或在意任何网络上极少数莫须有的批评 生意以和为贵谣言止于智者 网络上的一切自有公评


KAVEN

 

----------------------------------------------------------------------------------------------

老宅-桃园 说 :

来自 KAVEN GDI 新旧伙伴的劝言读后感言:

老宅以前是汽车的业务员,在我卖车的生涯中,经历过无数次的比较,早期老宅也是常常批评他牌车厂,说真的这是无可厚非的,大家都在做攻击,我不这样,好像很奇怪。直到我遇上我的恩师,他只跟我说了一件事,你这样攻击他牌车,那他台车就没人买了吗?你攻击的越凶,表是你越怕顾客买那厂牌的车子,也就表示那牌子的车真的不错,你才会害怕。

没错,正是因为心虚才攻击,正是因为不足才批评,看完领导人KAVEN所写的,再次深深有所体悟,真金不怕火炼,好的公司好的产品不怕比较,在这里跟大家分享,如果我们也参予跟他们的笔战,不正也表示我们害怕吗?

 

宗恩-台南 说 : 读后感言:

真金不怕火炼!很多人就是害怕自己赢不了别人才会去做攻击的动作,就例如选举,那时候就会到处去爆人家的料,为得就是让对方支持率下降,进而赢得选票,但这样的行为,不就直接说明了害怕对方的实力太强!!

赢不过对方才有的手段,VEMMA公司好、产品好、制度好,不怕你来了解比较,就怕你不来了解,有兴趣要的话大家一起来打拼,不要的话也无所谓,当增加个信息大家交交朋友也可以,根本不用去做太多的批评,做好自己才是最实在的,自己的事业、自己的品牌好的话,胜过一切!!

 

ALINN 丽芬 语注:

ALINN以前也是GDI的经营者,看到一些GDI的新伙伴抨击Vemma维玛真的有点痛心,就像KAVEN说的"自己的好都无须透过批评甚至扭曲他人 才能彰显,生意以和为贵 谣言止于智者 网络上的一切自有公评"大家只是要多赚一些钱好实现自己的梦想生活,真的不要再笔战或是批评了!!!

 

龙哥的话:做人比做事业重要,所以请其它业者依实力来做,不要耍小手段!

 

文祺的话:真的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好好做自己最重要,不要去攻击别人!浪费口水而已。

 

纱纱(欣仪Yvonne)-基隆 感言 : 批评只会降低自己的格调,心量广才会学的多,心情也才会于愉快!要做大事业,自己的格局就要放大,心胸要放大,眼界就会更大!

 

唯有做到开过自己的四度精神:1.高度 2.速度 3.宽度 4.深度才能真正成就大事业,成为一个成功的领导人!

 

(以上欢迎伙伴们复制转载)

轉自:http://igetff.pixnet.net/blog/post/33790918-%E6%9D%A5%E8%87%AAkaven%E7%BB%99gdi%E6%96%B0%E6%97%A7%E4%BC%99%E4%BC%B4%E7%9A%84%E5%8A%9D%E8%A8%80---%E8%BD%AC%E8%87%AA%E5%87%AF%E6%96%87%E4%BA%B2%E8%BA%AB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帐号:lpchoykhor
E-Mail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YY 帐号228024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