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萍加入Vemma快 一年半了, 但还是没有什么成绩, 那是因为丽萍的态度问题。

在Vemma的会员里面, 像丽萍这样的伙伴,应该是少之又少了。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 ?

因为都已加入一年半了,都没看到什么成绩还能坚持留在Vemma的团队里, 是不是真的少之又少呢 ?

(坦白说, 在C21A的聊天室里, 那种就像一家人的温馨感觉, 也是丽萍不愿意离开的原因之一哦~

C21A的伙伴们, 谢谢一路上有你们)


还有因为丽萍知道, 如果丽萍今天放弃了, 就等于在Vemma失败了 ~ 

如果在这样 “ 贴 贴 贴 ”的事业里, 我都不能成功, 我还能希望在那里得到成功呢 ?

我相信只要丽萍全力以赴,坚持到底, 丽萍肯定会在Vemma事业上有一定的成就。

 

15/07/2012, 是丽萍人生的另一转泪点,丽萍放弃了已工作8年半工作岗位, 成为网路创业者的成员之一。

丽萍要将时间花在自己的未来。

 

全职Vemma后,丽萍依照『系统宣导』, 将每日5件事完成 ,(只有每日帖文500贴, 还未能完全达成)。

我平均每天都会有3P哦 ~ 我们常说县开发100P 会有 3M, 我还没来得及怀疑这比率,马上就见到了成果。

在丽萍全职Vemma的第二周 ,只累积50多个P 的情况下,就有了2M ~

(1) Kok Pin Cheer 和 (2) Chiu Sye Wei (世伟)~  Vemma 团队欢迎你们,只要你们肯融入团队,照着成功方程式走,

成功永远属于你们的。

 

只要用心经营, VEMMA这事业肯定能让我达成梦想,亲爱的维玛伙伴, 我们一起加油,向顶尖领袖的目标前进 



 

维玛是一份完全颠覆传统,打破常规的居家网络创业系统,也是<<富爸爸穷爸爸>>作者唯一公开推荐的赚钱系统~
不需要囤货,不需要出门,不需要推销,不需要得罪亲朋好友的“直销”公司,你不觉得不可思议吗?
你绝对可以去怀疑,但请你一定要去验证,别轻易放过这个唯一能改变你一生命运的的机会哦!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帐号:lpchoykhor
E-Mail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YY 帐号228024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