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069_494260370591371_1001854225_n  

《癌症不是病》
Cancer is not a disease--It’s a survival mechanism

終止奮戰!你需要看待癌症的另類觀點!
如何對自己的健康負起責任,從「癌症受害者」轉變成「健康創造者」?治療癌症不必以毀滅細胞為代價,而是要移除癌症過度成長的原因!

癌症不是對身體的攻擊,相反的,這個「致命的疾病」是身體為了拯救你的生命,所做出最後的、孤注一擲的努力。除非我們改變我們對癌症本質的觀念,否則它將會持續地威脅我們的生命。

如果癌症是身體企圖自我毀滅的結果,那麼為何身體允許它存在?比起竭盡精力去對抗癌症,身體是否能以自然驅力自我修復?

主要問題不在於你是否有癌症,而是你如何看待癌症!

◆不當的生活型態、虐待自己的身心靈,才會形成癌細胞。

◆持續的壓力與壓抑、恐懼、憤怒等負面情緒,導致消化功能失常,促成癌細胞生長。

◆把癌症當成疾病來治療,而不移除癌症的成因,只會製造出更多副作用。

◆藉由把有毒廢棄物從消化道、結締組織、血液和淋巴管中排除,就能停止癌細胞生長。

◆配合畫夜節奏,每天八至九小時完全處在黑暗中的睡眠,能讓荷爾蒙分泌正常、細胞充滿健康活力。

◆陽光是多種癌症及慢性病最佳的自然療方,一週至少三次、一次至少十五分鐘接觸陽光。

◆永遠記住,癌細胞仍是你體內的細胞。以更多的愛及熱情,謝謝癌細胞為了你的生存而努力。一旦癌細胞感受到被接納,它就能回復成健康、正常的細胞。

癌症不會讓人生病,是人的生病引發了癌症!

Dr. Andreas Moritz

 

 

维玛是一份完全颠覆传统,打破常规的居家网络创业系统,也是<<富爸爸穷爸爸>>作者唯一公开推荐的赚钱系统~
不需要囤货,不需要出门,不需要推销,不需要得罪亲朋好友的“直销”公司,你不觉得不可思议吗?
你绝对可以去怀疑,但请你一定要去验证,别轻易放过这个唯一能改变你一生命运的的机会哦!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帐号:lpchoykhor
E-Mail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YY 帐号228024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癌症 健康 推荐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