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12


創業時期總是很艱辛的。不僅僅需要大量的腦力勞動,也需要很多體力勞動。但是不要放棄,今天

我們所承受的,明天我們會加倍的收穫。它不僅僅是一次經歷,更是一筆巨大的財富。

加油吧!創業者們和那些想創業但是還沒有勇敢的付出行動的人們!

 

 

52張牌有4如果 我老擔心翻了沒有而不翻 那機率是0 (tmi)

 

所以 即使我翻了不是對我也有收穫

 

1.52張機率 剩下51張 接下來翻到A機率更大

 

2.從失敗中學習經驗

 

這個道理 可以用在任何地方 包括 推薦 



人生只有三天,

 

活在昨天的人迷惑;

 

活在明天的人等待;

 

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實。

 

你永遠無法預測意外和明天哪個來得更早,

 

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盡最大的努力過好今天。

 

請記住:今天永遠是昨天死去的人所期待的明天。



19-07-2012

逼自己一把、你就優秀了

1、一個人,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2、賺錢是一種能力,花錢是一種水平,能力可以練,水平是輕易練不出來的。

3、年輕人不可以太狂。

4、一個人的知識,通過學習可以得到;一個人的成長,必須通過磨練。

5、這個世界上好書很多,可以改變命運的書很少。

6、這個世界上朋友很多,可以用一生託付的朋友很少。

7、如果發現一個人,一個地方,一件事,一本書,可以改變你的命運。一定要想辦法跟他發生關係,否則,他就跟你沒關係。

8、當一個人沒有成功的時候,裝也裝出成功的樣子。(因為裝的時候,他已經成為你性格的一部分)

9、我們學習的目的,是為了使用,不是知識沒有用,而是你沒有使用,說明你沒有用。

10、別人對你的態度,決定了你的命運。

11、笑由心生。

12、一個人出門的時候,口袋裡都裝的錢,裝錢的目的,就是為了花出去,那裡舒服就往那里花。一個人讓別人舒服,他就是一個經營者;別人讓你舒服,

    他就是一個消費者。

13、一個人,敢聽真話,需要勇氣;一個人敢說真話,需要魄力。

14、因為你的存在,讓別人快樂起來,你叫朋友;因為你的存在,讓別人卓越起來,你是教練;因為你的存在,讓別人強大起來,你是領導。

15、一件事情,對你傷害的程度與事情本身沒有任何關係,取決於你對這件事的態度。

16 、你,簡單了,你的世界就簡單了;你,簡單了,事情就簡單了。

17、一件事,會乾了,好好乾;不會乾了,亂幹。幹的次數多了,自然會幹,但是,首先,你要幹。

18、一個人,想要優秀,你必須要接受挑戰;一個人,你想要盡快優秀,就要去尋找挑戰。

19、一個人想要創業,先要學會打工。

20、世界上,成功的有兩種人,一種人是傻子,一種人是瘋子。傻子是會吃虧的人,瘋子是會行動的人。




雞蛋,從外面打破是食物,從裡面打破是生命。

 

人生亦是,從外打破是壓力,從內打破是成長。

 

如果你等待別人從外打破你,那麼你註定變成別人的食物。

 

如果你能讓自己從內打破,那麼你會發現自己的成長相當於一種重生!--- 李嘉誠 ---

 

 

 

21.07.12

 

一人問禪師:

 

成功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說是否很遙遠?

 

大師:並非如此。成功對於每個人其實都只需要兩步。

“哪兩步呢?”

 

禪師說道:[一步開始,一步堅持,就會功到自然成。]

 

 

 

 

有一天,幾個白人小孩正在公園裏玩,這時,一位賣氫氣球的老人推著貨車進了公園

 

白人小孩一窩蜂地跑了過去,每人買了一個,興高采烈地追逐著放飛在天空中的色彩豔麗的氫氣球。

 

在公園的角落裏一個黑人小孩,羡慕地看著白人小孩在嬉笑,他不敢過去和他們一起玩,因為自卑。

 

白人小孩的身影消失後,他才怯生生地走到老人的貨車旁,用略帶懇求的語氣問道:"您可以賣一個氣球給我嗎?

 

老人用慈祥的目光打量一下他,溫和說:"當然可以。你要什麼顏色?"

 

小孩鼓起勇氣回答說:"我要一個黑色的。"

 

臉上寫滿滄桑的老人驚詫地看了看小孩,旋即給了他一個黑色的氫氣球。

 

小孩開心地拿過氣球,小手一鬆,黑氣球在微風中冉冉升起,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形成了一道別緻的風景。

 

老人一邊眯著眼睛看著氣球上升,一邊用手輕輕地拍了拍小孩的後腦勺,說:

"記住,氣球能不能升起,不是因為顏色、形狀,而是氣球內充滿了氫氣;一個人的成敗不是因為種族、出身,關鍵是你的心中有沒有自信。"

 

那個黑人小孩就是日後成為美國當代著名的黑人民權運動領袖─金恩博士。」

 

所以呢......

 

所有的外在條件都不是影響一個人會不會有成就的關鍵,而是一顆想要不平凡的決心。

 

 

 

 

職場「液態族」崛起

 

勞動市場低薪資   助長了職場「液態化」現象興起;老闆感嘆:「新人總是留不住」、「年輕人流動率快」、「他們簡直就像是來借廁所的!」 

 

 心態塑造你自己的未來

 

如果心態是貧窮的,將來將一無所有

如果心態是富裕的,夢想將如願以償

                                               ~華倫巴菲特~



31.07.12


当一个新鲜事物出现。

只有5%的人知道时赶紧做,

这就是机会,做早就是先机,

50%的人知道时,

你就做个消费者就行了,

当超过50%时,

你看都不用去看了!———李嘉诚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帐号:lpchoykhor
E-Mail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