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盒啟動全心投入的優勢在於 >>>

第一:最高封頂獎金週薪上限 115.5 萬 月收入 462 萬台幣

第二:在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 你是 18 盒啟動,升級後3個月動態獎金直接是算金級位階的
第三:傳直銷成功的關鍵就在複製,如果你是1盒啟動,你的直推怎麼會 18 盒呢?
         對於一個新人,都沒有人 18 盒啟動,就表示它賺不到錢! 反之,如果你是18盒啟動的話,你的下線也會18盒啟動,
         最後的結果就會造成雙贏^^! 你能夠賺到錢,他也能夠賺到錢,造成一個良性的循環.

         再說你定了18盒也不會吃虧,公司讓你免重銷28周,相當於你把7個月需要的貨,一次定齊.
         更何況其實我們不是額外支出,而且經營維瑪能夠在一到二年之間致富,但你至少要給自己半年的時間吧.

總之:就長期來說,你可拿最高封頂獎金! 中期來說,你有7個月的時間都不用在買. 動態獎金直接是算金級位階.

短期來說,你的下線看你 18 盒啟動賺得到錢,他也會想跟進 18 盒啟動,那下線 18 盒啟動,他賺的得到錢,未來你的組織才會穩固.

所以~有了維瑪的這個機會...讓你重新為自己做個抉擇! 你準備好要開始用 "最好的位置" 來經營這份事業嗎^^?


多久可以把 18 盒的錢賺回來呢?
在升級 18 盒金級會員後,公司會給你 28 周的免重消,也就是說你只要在大概7個月的時間內有
6個跟你一樣 18 盒升級金級的人,那麼你不但回本而且還賺錢,另外還喝 18 盒的維瑪不要錢的。

我們來算一下:
快速啟動獎金
=$5940x6人=$35640

組織循環獎金
=$1000x12循環=$12000

組織動能獎金
=$9900x3=$29700

TOTAL= $77340台幣,

那你 18 盒才花 5940馬幣或者 59400台幣,
那你就賺了 1794的馬幣或者 17940台幣,還不包括其他的獎金哦!
你不但賺錢,另外喝 18 盒維瑪不要錢的,最重要的是你賺到了 6 個跟你一起並肩做戰的夥伴,是不是一舉好幾得呢^^?

以紗紗為例 目前經營一年累積有 4X 個金級,說真的不要求大家跟紗紗一樣,但在半年內認真經營篩選出 6 個跟你一樣的人,那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為什麼要 18 盒升級金級?

因此如果沒有18盒啟動話,就差很多咯!!但如果是18盒啟動的人,可拿下面好處;

1.循環週薪可以到達最高封頂3.5萬美金

2.有28周免重消

這就是我們團隊90%以上的人,都是直接18盒啟動的原因,因為直接18盒啟動是最划算的方式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帐号:lpchoykhor
E-Mail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