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诀一:
潜意识信念的力量。你要相信自己有能力,而 不是你真的具备什么能力。每一个逆境都蕴含着一个等值或者更有价值的种子。

秘诀二:
燃烧慾望的力量。如果你尚未拥有财富,那证明你对拥有财富的慾望不够强烈。你要经常回忆因为缺钱而遭受的痛苦,想像当你富有了之后,能享受到的欢乐。

秘诀三:
明确目标的力量。你可以拥有任何你想拥有的东西,只要你确实地知道它是你想要的,并确定知道你为什么想要它。你必须要写清楚在某年某月某日,你必须得到具体的财富的准确数字。

秘诀四:
行动计划表的力量。做 任何事情想要取得成功,都有三个建议必须牢记:计,计,再计!!

秘诀五:
特殊知识的力量。想要成为有钱人,必须掌握一些特殊的知识,你可以没有文凭、学位,但你必须要有知识,或者是学习知识的愿望,每天要强迫自己进行 至少一小时的阅读,最好是博览群书。

秘诀六:
坚持的力量。这是成功的人和不成功的人的首要差别,不在于天赋,而在于坚持力。如果能向石头切割工人那样坚持再 坚持,就能水滴石穿,终会成功。

秘诀七:
控制开销的力量。合理控制住开销就是赚了钱,你可以尝试一下将每笔收入的10%硬性存起来, 这样并不影响你正常生活,日积月累,把这10%的钱用来投资创利,不知不觉中,你的财富增长了。

秘诀八:
诚实的力量。一个人即使拥有全世界,但是失去了灵魂,他就一无所有了。真正的大老闆、大商人,都是讲诚信的,玩小聪明的人一辈子都赚不了大钱,就算侥倖能骗到一笔钱,最终仍会一贫如洗。

秘诀九:
信心的力量。相信你的直觉,跟着你的信心走,在心中不断背诵你的计和目标,你的信心会越来 越强。

秘诀十:
宽厚的力量。帮助别人,就等于帮助了自己,把付出当成习惯,一颗宽厚的心才能真正享受财富带来的快乐。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
帐号lpchoykhor
E-Mail
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