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让平凡人成就非凡的事业

1994年在我24岁那一年,我加入了我人生中第一家;也是我人生唯一一家传统直销公司。
"你疯了吗?让你念那么多书,你给我跑去做老鼠会!!"这是我老妈在我当时加入直销事业后第一个反应。
从此之后,我跟当时在台湾人们普遍还不能接受的直销事业,结下了不解之缘。

现在回想起来,我已无法想像我当时怎么能撑的过,我刚做直销时前2年的日子。
我只记得那时每天陪伴我的,是一台我唯一拥有的交通工具:整台车零件都会发出响声,除了喇叭不响的速可达(50cc摩托车)
我全职投入,除了公司与会场之外,我跑遍了全台北市每个大街小巷,我每天约人喝咖啡,为了那些没放我鸽子的人,试图引起他们兴趣,约他们去会场听OPP或者试用产品。
"如果我不在会场,我就是在会场的路上"那可以说是我当时生活的写照。

因为我的人脉有限,所以我总是用蛮牛一样的毅力,我能回答我朋友提出的每一个疑问,无论他们找什么样的藉口,我都能让对方哑口无言。很多人加入我成为下线,只是为了摆脱我的纠缠。

我的开发工作很成功,1996年在我26岁那一年,我在美国总公司盐湖城接受表扬,我是当时最年轻的亚洲高阶领袖,我十分感谢第一间直销公司带给我许多正确的直销观念与教育。

我心里知道直销事业已经是我终生的职志,因为这样的事业可以透过帮助他人而成功,但我并没有在我人生中第一家传统直销公司中真正成功:拥有全方位自由的人生。

我发现我收入越高我越不自由,因为我的下线没有人能跟我一样,或者愿意跟我一样,这不是我想要的。

多年来,我得到各种传统直销公司的资讯与邀请,但我并没有再次投入经营,因为没有一家能解答我心中的疑问:真正让平凡人成就非凡的事业。

我一直在寻找,直到2009年我在网路上遇见了VemmaBuilder,因此我认识了VEMMA。

如果问做过直销或业务的朋友:
"有没有过在某一天,当你在家喝茶看报的时候,里忽然收到公司通知,告诉你有100位朋友主动感到兴趣,并且其中的6位朋友已加入购买产品,准备加入你的创业行列的经验?"
我想可能对方会认为你疯了,或者认为你在做白日梦吧!!
如今,因为我们有了 VEMMA,以上美妙的情况不但变得可行,而且已经是事实!!

这是我寻找已久,梦想中的网络直销商机。

如果有人问我

这么多卖果汁的直销公司
为何我选择美商维玛VEMMA?


答案很简单
1.VEMMA不只是果汁 Not just Juice
2.VEMMA有vemmabulider居家网络创业系统


这里我暂时先不想多讲VEMMA维玛抗氧液态维他命有多独特,因为只要认真使用过VEMMA维玛产品的人,都无法否认产品对自己健康上有多少的帮助,自己的身体会告诉自己答案。
除此之外,我选择VEMMA维玛最重要的理由,就是因为vemmabulider居家网络创业系统。因为这是一套不求人系统。

如果你真正从事过直销好几年,并跟我一样曾在直销事业里面有不错的成绩,我们心里明白,挫折感是折损你下线新人最大的杀手,或许你自己可以是面对拒绝的达人,但不表示你所有的下线都有这样的能耐。
这也是为什么现今社会中,那么多人已经知道直销事业,是一个可以迈向非凡自由的选择,但却还是让那么多人望之却步。

因为他们不喜欢 "那样"的工作模式

1.列出所有认识的人
2.打电话给他们介绍产品或安排参加会议
3.只有几个人答应参加,但最后都不会到
4.新人受不了打击而离开


世界已经迈入网路时代许久了,假如能使用iphone为何要选择BBcall呢?

事实上,根据统计在美国每一秒钟就有11人加入,在家工作的行列。
我这里指的在家工作,绝非某些半桶水式,前半段用网路找名单,后半段一样跑会场的"在家工作",而是真正的在家工作。

让系统为你筛选出要的人加入,而非用口才苦苦说服不要的人加入。
因为VEMMA维玛有这样的一套系统,给了我们一个在家透过网路让你的电脑透过VB系统为我们工作,让我们在家里就能建造一个庞大的全球网路家庭事业,即使你只是将它当成是一份兼职的工作而已。

这是一种全新的工作模式,一套革命性的行销概念,一项可以将家庭与事业结合的事业机会。

时代在进步,直销产业也在进步。
因为VEMMA,真正在家透过网路创业,打造财务.健康.时间全方位自由的梦想,已经不会是那么的遥远。它将会发生在我们这一代新新网路直销人的身上。

如果你跟我们一样人生有梦,并且愿意为自己的梦想与所爱的人,用真诚.用心.助人的态度,全力以赴。VEMMA让我们能实现梦想,你也一定行。



[文章转载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5bf2d901018l60.html]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
帐号lpchoykhor
E-Mail
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