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484_10151137376421740_1770140577_n  


一、生命的首要目的就是去感覺、體驗喜悅,只管去做能帶給你喜悅的事情。“如果不好玩,就別去做呀”


二、如果吃個巨無霸會讓你很開心的話,就去吃吧~(我超喜歡吃的…其實我什麼都吃…哈哈哈)


三、去做能讓你喜悅的事情吧


四、如果你不知道什麼事情能讓你喜悅,你就問“我喜悅的是什麼?”

 

五、內在的喜悅是成功的燃料啊


六、現在就快樂起來吧,那是你唯一該做的事情,一切都是完整,都是完美的(難道要等快樂從天上掉下來嗎,難道要交給別人處理嗎,傻瓜)


七、當你追隨你的幸福,就是活在喜悅的連續空間裏,是向宇宙的豐足,向每一個臨在打開自我,你會很興奮地與你所愛的人分享你的生命。你感到興奮的事、你的熱情和幸福,都會變得有感染力


八、這正是我一直在做的——追隨令我興奮的事情、我的熱情、熱枕——我一整天都這麼做


九、這秘密就在你的內心。越去使用你內在的力量,你就會引出更多的力量。你將會達到一個無須再聯繫的境界;因為你將成為那個力量、圓滿、智慧、智慧;你就是愛、就是喜悅。


十、“想”,就是“相”信自己的內“心”


Rhonda Byrne(2006): The Secret. Ts Production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
帐号lpchoykhor
E-Mail
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