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大家好,我是宋丽.
来自英国,故乡是中国大连,美丽的海滨城市.97年大学毕业后,(我是学国际金融的),也没有找到什么好工作,心想还是出国赚点钱吧!   

这不一转眼,我来英国已经12年了!刚来那时候,英文不太好,还好有朋友照顾,帮我找了一家中国餐馆上班,有吃有住,没有什么后顾之忧.时间就这样不知不觉中度过了8年,在这8年时间,钱是赚到一点,但是做过餐馆的人都知道,这份工作很辛苦,时间又长,就算不忙,你也要到下班才可以走人,熬尽心血.

随着女儿2008年10份的诞生,餐馆的这个工作我不能够胜任了,怎么办?自己在英国又没有什么学历,想找一份早九晚五的工作谈何容易?为了生活,就把我的母亲接来英国帮我照顾女儿.因为签证的关系,只能呆6个月,没有办法了,我干脆辞工不做了,带着女儿和妈妈一起回中国住了3个月.之后还好我朋友的父母来英国帮我照顾了2年的女儿,我还继续在餐馆工作.

眼看着女儿到了要上学的年龄了,餐馆的工作实在不能够再继续了,心想去哪里找一份工作,时间可以自由一点呢? 最好是能够在家工作,还可以照顾家庭和女儿.有一天,老公很兴奋的告诉我,帮你注册了一个在家工作的商机网,你瞭解看看.我上网查看.唉呀!要给钱买东西,马上就关掉网页,就再也没有理会它.过了一个多月吧,忽然想起这个居家网络创业,那天刚好是星期2我休息在家,没有什么事情可做,想想听听说明会吧,反正是免费的,也不用钱.哇!这一听不要紧,吓了我一跳,难道这都是真的?这不正是我梦寐以求的吗?记得那天的讲师是VIVIAN,她讲的很好,说明会还没有听完,我就决定升级了,其实那时的我什么都不明白,心中在想,别人行,我为什么不行呢?何况还有教练和团队的帮忙呢?

自从我2012年1月10号加入以来,到目前为止,经营了维玛8个月,9月6号成为成功教练.那天真的很高兴,想想对电脑不太精通的我,也能够成为成功教练.我相信,大家只有有心经营,人人都可以做到.

在这期间,我最想感谢的人就是我的教练irene,是她给了我无私的帮助,不厌其烦的用远程电脑软件来一步一步地教我,每次都是很耐心,也很认真地教我.我真的好感动,好感动!真的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你-irene.

再要感谢的就是A聊的全体夥伴们,特别是VICKY,有了你们的帮助和鼓励,让我在遇到困难的时候都能够迎刃而解,真心的谢谢你们!

最后要感谢的就是我的家人,老公为我找到了这么好的一个事业,有时也会帮我解决一些难题.女儿也好乖,每天晚上洗漱完毕就跟我说:妈妈你做工,我自己睡觉.有了这么多的人的关心和鼓励,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

我一定要在维玛成功!

下阶段的目标

2013年底上钻石
2014年底上白金
2015底达到财富自由

最后套用我们常说的一句话,在维玛没有失败,只有放弃.
夥伴们,让我们一起加油,早日实现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
帐号lpchoykhor
E-Mail
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