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 我饮用Vemma也有一年半的时间了, 一直以来,我都有服用保健品的习惯, 所以我一开始和Vemma时,
口感就很好, 美味可口。而且也没有任何的“好转反应”。

在饮用Vemma之前, 我本身是有便秘的问题, 每天都必须服用纤维, 只是纤维每个月就要马币130左右。
在我饮用Vemma之后的一星期,我把纤维停了,很高兴我的便秘问题没有了, 这是最快看到效果的部分。


喝了半年依然没有所谓的“好转反应”出现, 这就表示Vemma在我体内没有任何功效了吗 ?呵呵, 不是哦,
这疑问在一年多后,烟雾笼罩马来西亚的时候, 我才发觉我的鼻炎问题没有了~


这时我才想起我之前时常都会鼻塞, 塞的时候真的很辛苦 , 甚至两只鼻孔都不能呼吸, 只能用口来呼吸, 想起这滋味真的怕怕 。
你相信吗 ~ 当我鼻子敏感发作的时候, 我一天可以打整百个喷嚏, 呼 ~ 打喷嚏打到我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

就在这样的见证下, 我老公认同了Vemma产品,因为我鼻子的问题,他比谁都清楚, 不只是我说的 , 他也亲眼见证了。

亲爱的伙伴们, Vemma这产品真的很神奇哦, 别以为没任何“好转反应”就说产品没效, 不用喝了。其实它已在不知不觉中修复我们的健康。

我真的 上了Vemma这产品 !!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
帐号lpchoykhor
E-Mail
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