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聪哥 I 台湾 I 寿险业务




作者:高明聰 | 2011-11-09
POSTED IN 全球见证分享

不是爱拼才会赢,是会赢才要拼!

我是又高明又聪明的高明聪,在团队里大家都叫我明聪哥,因为说真的我这五年级前段班的,在团队里实在很难找到几个年纪比我大的。诸位看官或许会奇怪为什么我这样的中年人会投入这个好像只有年轻人才比较可能会从事的事业,答案请看标题。

过去我从事寿险业务工作15年,初衷就是不甘于努力工作到头来只是帮助有钱的老板更有钱,而唯有业务工作才是唯一不需成本却可以凭本事凭努力而迅速致富的工作,所以我真的实实在在的努力了15年,累积了8百多个客户,带领团队最多达20人,这本来是令人羡慕的规模,足以产生极丰厚的被动收入(不需工作钱自动进口袋);然而业务制度却仍要求你不断产生一定的业绩,才能保住这过去努力的成果。所以,除了8百多个客户的服务外,我发觉我仍然要不断的冲刺业绩,更要照顾团队夥伴,那个我追求的努力一阵子不要辛苦一辈子的理想根本无法实现。

这些年我历经了公司因金融海啸被并购,以及家中小孩身体状况等问题,让我不得不重新思考人生的方向,就在这时我在网路上看到了Vemma在家工作、经营全世界生意的广告文所吸引,立即二话不说注册进来,过没几天,我的贵人阿威打电话给我说我底下已经有人升级了可以领奖金了,要我赶快回系统看看,更激发了我的好奇心去深入了解。这是一个结合网路及营养保健的财富第五波及第六波,抓紧趋势方向的事业机会,不需推销面对拒绝,完全100%在家工作,连普通人都可以依照简单步骤就可以达成,更何况双轨制的人性化设计,是一个会赢的制度。过去我们一直说爱拼才会赢,但若你选错了战场再怎么拼到头来赚到的可能只有三高及过劳。看到Vemma是一个会赢的制度,才值得来拼。想像自己辛苦三五年可以风光一辈子的景象,又可以在家兼顾家庭,我实在不知道还有什么理由不赶快投入,赶快摆脱传统包袱追求财务自由呢?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
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
帐号lpchoykhor
E-Mail
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YY
帐号228024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