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健康腦,頭好壯壯!

你,累了嗎?現代人用腦的時數過長,無論是學生或上班族,常常成為腦過勞一族。尤其上班族面臨企業裁員和放無薪價的威脅,因此,對於超時工作只得無怨無悔,即使身心俱疲卻也不敢喊累。

根據104市調中心執行的「全台上班族與中學生腦過勞大調查」中發現,近6成上班族為腦過勞一族,平均每天上班高達10小時(平均每週高達50小時,超標 8小時);而近9成的中學生,平均每天上課高達9小時(平均每週43小時,超標13小時),這還不包含學生們每天回家自習的時間。

你會不會用腦過度了呢?如果你每天平均工作在10小時以上,常常覺得學習力、記憶力、專注力越來越差,例如:常忘記主管交辦的事項、常弄錯要給對方的資料 文件…等,那麼你很有可能過度使用大腦,累積過多代謝物,造成有害物質增加,如果不及早正視問題並改善長時間用腦的情況,很可能成為腦損傷的高危險群。

想要擁有健康的腦袋瓜,我們可以怎麼做呢?以下分享康健雜誌在第142期,為促進腦神經健康、強化身心靈整合,所提供的輕鬆八招,希望能幫助大家擺脫腦過勞:

一、經常保持微笑。

二、每天保持幾小時的腦袋靈活。例如:在工作中解決複雜問題、閱讀書籍、下棋…等。

三、身心徹底的放鬆。

四、每天刻意打呵欠至少10個。

五、靜觀或深層祈禱。

六、每天至少一次40分鐘的心肺鍛鍊。

七、跟朋友或伴侶進行正面的對話。

八、保持高度的信心和樂觀的態度。

另外,充足的睡眠、適度的休息、適量的運動以及補充營養品讓人體以自然的方式營造一個健康環境,均有避免腦過勞或延緩腦力退化、確保心智健康的助益。想要擁有健康聰明腦,可千萬別再過度操勞你的腦袋!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
帐号lpchoykhor
E-Mail
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YY
帐号228024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