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什么平凡人要做 vemma 

 

1. 做什么都要钱 ,赚钱更要钱,有钱就能赚钱吗?

 

并不是,有钱就能赚钱,而是要很多很多很多的大钱才有机会赚大钱。
经营 VEMMA 只要台币 四千元 马币四百元,
好吧! 18 盒 , 台币六万元 马币 6156元这样的金额,在外面是无法赚大钱的,
但是在 VEMMA 这样的金额, 造就很多有钱人。

 

 

 

2. 不管做什么生意,每一天都要成本,每个月更是庞大的成本。

 

经营 VEMMA 每个月都要 台币 四千元,马币四百元。
这是连路边摊的租金 都不够,更何况缴了租金并没有产品,
VEMMA每个月的重销还有产品,保健真的非常重要,没有健康,人还有什么??
现在我的钱不够做大生意,所以我省吃俭用做 VEMMA 把握可以翻身的机会
如果是一般生意,没有时间可以学习,一开店必须马上做到生意,想办法做到生意,哭也要做到生意 .
如果是做传统生意,一个月都没业绩,赔到哭死了吧! 下个月也没有钱还能继续做生意了
因为 VEMMA 的重销金额 不高,所以我才有时间可以学习如何经营 VEMMA
才可以经过一个月 二个月 慢慢上手,累积经验,到变成熟悉,从小钱开始,到现在赚的比上班族更多。
越不熟悉,越要认真学习,认真去面对工作,努力工作,
我不想一辈子打工,打工,打工
不想一辈子都是 钱不够用,钱不够用,钱不够用。


 

3. 如果现在没有钱? 我们要靠什么翻身? 答桉是 VEMMA
如果重销没有钱? 我们该怎么办? 答桉是省下所有费用 拚死 做 VEMMA
一般人
现在打工 (上班) , 三年后 打工打工 (上班上班) , 三十年后 打工打工 (上班上班)

 

想办法暂时缩衣节食 经营 vemma
现在 打工 加上 做 vemma
三年后 做 vemma 加上 开 BMW
五年后 指导 组织 做 VEMMA 住豪宅 开 BMW
现在的辛苦,是为了将来美好的生活
别人做得到, 我加倍努力赶上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帐号:lpchoykhor
E-Mail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YY 帐号228024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