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营vemma已经超过半年, 我的免重消也完了。 但是我一位正式会员都没有, 是系统出了问题吗 ??



不是,系统并没问题 ,问题在于经营者 (我本身)的身上 。每日五件事, 我没办到, 喜欢就上聊天室打个招呼,

不喜欢吗? 我可以1个月没上网 (三天打鱼, 七天晒网),  试问这样的经营者哪会成功个呢 ?



直到八月底, 我的弟弟兼教练--昶业, 借了一本书(不要给自己任何借口)给我, 我只阅读了四分一, 我开始问自己:

我的积极去了哪里?我的梦想都跑到哪里呢? 我真的是这么忙吗? 还是在我心底,我已开始想放弃这份事业呢?

在我前思后想之后,我告诉我自己, 我不能放弃, 放弃就等于失败了。我很庆幸, 我当初是以金级加入, 不然,我相信我只经营两个月都没成绩就放弃了。

我的梦想还没达成, 我怎么可以放弃呢? 我很忙,真的只是为自己找一个心安理得偷懒的借口。 如果真的要成功, 就别再为自己找任何借口了。


20.09.2011 ,  这天不但是我儿子的生日, 也是我重新正式投入vemma的日子。 我要积极的在vemma当老板, 我要跟着系统走。我要认真的学习。


今年的七月,我出席了vemma亚洲年会, 由于没用心经营, 照片一直都还没上传,直道今天我才把照片上传了。

http://lpchoy.pixnet.net/album/set/16120684


我很清楚知道, 在vemma没有失败, 只有放弃。不必说, 放弃就等于失败咯 ! 

 我会为我的梦想加油的 !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
帐号lpchoykhor
E-Mail
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YY
帐号228024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