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打开邮箱,就收到了Vemma维玛CEO BK Boreyko的邮件,BK亲自发邮件来公布截止到7月份维玛全球销售排名前十的国家和地区,其中“香港”地区竟然挤进了前十,要知道香港和大陆市场才是今年 4月20日才开始的哦,真的是太振奋了!!!维玛家人们,加油!!!

以下是我翻译后的BK邮件全文:
********************************************************

亲爱的维玛团队,

如您所知,美商维玛其中最大的机会在于维玛的国际平台。在这里我们只是公布维玛美国本土之外的前十个最热的市场,其实真的很难去从维玛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挑选出前十个最“热”市场,不过,我们还得作出选择,不是吗?从截止到7月份的销售排名来看,以下国家和地区是维玛全球市场当中销售额最棒的:

1)奥地利

2) 瑞士

3)加拿大

4)瑞典

5)马来西亚

6)台湾

07德国

08芬兰

09加纳

10香港

干得不错!!我希望你们有构建一个“日不落”维玛全球国际生意的目标!!!谢谢各位的努力!!!


BK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
帐号lpchoykhor
E-Mail
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