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统计,最常发生信用卡资料外流的地方,是一般商店、百货公司、加油站...等等的刷卡机,因为这些地方的刷卡机,很容易被有心人动手脚加装测录器,卡片一刷资料马上被窃取,看起来很安全,其实最危险,而且防不胜防。

而信用卡资料在一般商店被窃取后,最容易盗刷图利的地方,就是网络购物,因为在网络以信用卡消费,无须亲笔签名,只要在计算机上输入卡号等基本资料就可以。也因为如此,使很多人误以为网络使用信用卡会不安全。

在网络以信用卡线上消费,远比您想象还安全!尤其是「加密」的线上交易。有加密的线上交易,在刷卡成交的同时,计算机会发出乱码,唯有信用卡认证单位能够译码,即使是计算机骇客都很难破解。

Vemmabuilder系统透过一种网络「安全编码传输」技术(Secure Socket Layer,简称SSL)进行所有金融交易,它符合网络交易的认证、加密、完整、认可四个安全要求,在交易过程中连Vemmabuilder公司本身都无从得知您的信用卡号码,只能由VISA 、MASTER或其它信用卡认证单位所发出的数字认证(Digital Certificate)确认交易已经成功,如此可避免万一数据库遭人入侵时被盗取信用卡资料,绝对保护所有用卡人的交易安全。



624a081fgc3982fd7e29c&690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
帐号lpchoykhor
E-Mail
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