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MMA维玛网路直销不同与其他传统直销,他不是销售型,是自用型你知道传统直销是以推销产品为主,
 
 
 但是VeMMA维玛是属于网路直销电子商务型态。我们知道21世纪要麼电子商务,要麼无商可务,电子商务是未来的一个趋势。
 
 网路直销电子商务的做法是和传统直销有所不同的。
 
 我们知道传统直销主要靠卖产品赚钱。一般都是你去公司把产品买回来,然后卖给别人。你卖的越多,赚的越多,对不对?
 
 但是网路直销电子商务不同,所谓网路直销电子商务肯定就是在网上做生意,那麼按照我们传统的理解,我们在网上从公司把货买回来,然后在网上把货卖给别人。

 如果是这样的话,你把货运回来,再卖给别人,又运过去,2次运费。不但价格高了,而且比传统模式卖东西还麻烦一些。你说对不对。
 
 所以网路直销电子商务肯定不是这样的,它和我们传统的理解把货进回来再卖出去肯定就不一样!
 
 做网路直销电子商务,主要是招募会员,比如我推荐你成为VeMMA维玛的会员,你自己去官方网站上购买产品,公司直接发货给你。这样中间就去掉了一个环节,
 省了一次运费, 对不对,但很棒的是VeMMA维玛亚洲会员享免运费宅配到家,而且你和我没有金钱交易。

 
 你是在公司网站直接购买,但是算我的业积积分 = 现金收入。你看这样,你既觉得安全可靠,而且简单,我经营这事业也觉得轻鬆。
 这就是网路直销电子商务,是不是要比传统直销要简单的多。

 
 那麼你推荐会员加入,他们自己买产品,就算你的业积积分 = 现金收入。你推荐的会员,他们推荐的会员自己去买产品的积分 = 现金收入你也有份, 你推荐的会员
 推荐的会员的推荐的会员,第10  层,第100层,第1000层....宇宙无限代会员,他们自己去官方网站上买产品都算你的业积积分 = 现金收入。你觉得这样好不好?   (inlove)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
帐号lpchoykhor
E-Mail
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