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丽萍 。我出生于小康之家 ,父母是小商人 , 从小就不愁吃不愁穿, 在求学时期甚至可说是学生中的“财务自由”类型。也因此对金钱方面的管理,没有太多的知识 ~
我不爱念书, 读到高中毕业后就出来工作 , 还记得我的第一份工作的月薪是RM450 。三个月后加到RM500 , 当时每个月的车油就快要RM200 了 ~ , 回想起真的不懂当时是怎样过日子的 ~

也就在出来社会工作后, 才知道赚钱不容易和金钱的重要 ~ 我很向往拥有“被动式收入” 的生活, 我相信一般上也只有保险和直销才能赚取“被动式收入” 。 也因此, 我加入了保险业 (兼职), 也接触过直销 ,

但是都没成功, 因为我的“脸皮不够厚” , 不喜欢向亲朋戚友推销 ~ 这都是靠人脉的生意,不向亲朋戚友推销,有何来成绩呢?

在这15年期间 , 我就像一般人一样, 谈恋爱 ,买车 (二手的Proton Saga),结婚 ,买屋子, 生孩子 ~ 生了第一个后, 生活更紧 。 一直都不敢再生第二个, 直到女儿5岁了,才和老公商量鼓起勇气生了第二个儿子 ~

我也曾经因为生活, 在怀着第一位孩子时 ,每天下班后就到百货公司兼职当收银员 ,一直工作到晚上10.30才回家 ,为的只是那 两~三百块的薪金 ~ 直到将近要生孩子的时候,才辞去哪分兼职 ~


在我小的时候, 我的梦想是环游世界 ~ 直到出来社会工作后, 才知道这梦想对于一位上班族来说, 几乎不可能达成 ~ 别说环游世界 , 即使到最近的邻国 (新加坡) 也要左思右想后才敢行动 ~

我也曾经以为我会当一辈子的上班族, 直到遇见了 VEMMA ,我的思想开始有了改变 , 我告诉我自己, 我的人生不能只有睡觉 起床 吃饭 上班,我必须跑出这舒适圈 。我的人生

开始有了希望,有了目标, 有了梦想 ~


各位看到这文章的朋友或网友 , 如果你也像我一样愿意为你自己的人生作出改变 , 欢迎你来和我一起打拼 ~

三年前的选择造就了今天的生活 , 今天的选择将会影响你三年后的生活,如果你不想你的生活在三年后还是和今天一样,现在就采取行动为你的未来做出改变 ~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112204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网路创业 改变生活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