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M彦廷 I 台南 I HAPPY全职做VEMMA

HI~大家好!我是KIM彦廷,来自台湾台南市!

我的家人都很优秀也都高学历,母亲.姐姐.姐夫都在当老师,从小到大父母期望小孩都能找到一份稳定工作,最好是公职人员更有保障!

相信大多数人父母都这样的期望,而我大学读机械系毕业,所以同学目标都是往工程师发展,

因此我当初踏入社会就是在南科当工程师,但必须每天要轮班在无尘室作业,全身包得密不通风只露出眼睛,作息都常常日夜颠倒,身体越来越差,等于拿健康换取金钱,觉得这样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于是下了决心放弃当工程师这条路,所以开始寻找新的出路!也开始做了很多不同的工作和尝试挑战自我!

最后我想只有自己创业,收入才可以随着努力而增加,而不是上班打卡领固定的死薪水!

于是自己一人搬到台中在逢甲开店做生意,但那时景气不好又租金非常高,所以只能见好就收,结束营业!也让我领悟到选择正确比努力拼命更重要!


而我之前也有接触过一些传直销并听过很多间但也都受过伤,做得很累很辛苦,最后赚不了多少钱,也伤了自己人脉!

一路跌跌撞撞辛苦了好久,只能说学到很多经验,对于评估事业会更加谨慎小心!

后来我遇见了VEMMA 这个难得的事业,其实在两年前我就有耳闻知道这间公司,但那时还是英文版没有去深入瞭解评估,只知道是刚来到台湾的新公司,因此我错过了参与的机会!

两年后,我的介绍人胜峰跟我分享,我也是抱着疑问来瞭解,他先让我认识了团队和资源,让我看到了信心和希望!

制度我听一次就懂,但我不是因为制度很美好才选择加入,我是因为网路团队的互助和完整详细的资源才立即把握加入,这是传统直销在地面推广行销很难做到的!

我一定要经营做vemma? Why?

自从接触vemma后,我改善了自己和家人健康也在团队交到很多好朋友,又学到很多网路行销知识和经验

又可以赚到财富和自由,真的是一举数得!

于是我加入一个多月就升了金级,开始用心全力经营vemma来建立我未来稳定被动收入,

替自己打造终身俸,我是一定要成功,让家人过更好生活,让自己更加健康,也让未来生活无忧无虑!

最后要感谢我的指导教练胜峰以及D5团队威哥和阿良以及各位优秀夥伴共同努力以赴,一起打拼!

很喜欢这种天天互相互助交流的感觉,不再是单打独斗,不会孤立无助

而大陆香港市场即将开启,现在把握都还来得及,这次我不会再错过了!

希望我和团队优秀的夥伴们都可以月入10万以上,大家一起快乐出国旅游并参加年会一起上台领奖!

短期目标:照顾自己也照顾家人的健康,让自己上成功教练,学会经营推广和辅导夥伴!

中期目标:上钻石位阶,辅导更多夥伴上成功教练,让自己有稳定收入6万以上!

长期目标:每年带父母及亲人出国旅游,环游世界享受生活,获得财务自由,让人生更精彩快乐!也帮助更多夥伴跟我一样完成梦想!

最终目标:在VEMMA获得健康。财富。自由的理想,传承给我的子子孙孙一直永流传!

~~~成功的人懂得把握机会;选择vemma大于努力拼命!!~~~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
帐号lpchoykhor
E-Mail
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YY
帐号228024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