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强强 I 台北 I 自由媒体接案&快乐VEMMA人

 

 

作者:強強 | 2012-01-11
POSTED IN 

我是强强,来自台湾台北,学的是媒体传播,却从补习班教师到夜市摆摊都作过。

在体验过诸多“不务正业”的打工仔身分后,强强当兵退伍,透过数字人力银行,找到了本科的一份工作。以台湾研究所毕业的标准来看,待遇算是平均值以上。于是,当强强满怀期待地开启我的“上班人生”时,才发现台湾媒体业的劳动条件实在艰困。看似朝九晚六的固定工时,只是个型式上的说法。只有上班时间才是“打卡制”下班时间就变成“责任制”。往往老板说要开个会,一开,你就11点才能回去…

歹年冬,加减做...
强强曾这样说服自己,有工作不错了...社会新鲜人我的待遇算好的...但当我望向跟我同龄的女同事,她比我早进公司两年,对加班已经司空见惯;对周末还要到公司也几乎免疫。在她脸上,强强似乎已看不到年轻女孩的青春光彩。此外…

强强的主管有两种:

一种是把大部分工作用一句话都“交办”给你,时间到没做出来,就等着被盯,原本应该是他负责的工作,时间到了他没做出来,也是说:“这个你把它作完再走!”强强虽是日向一族,练有"白目"神功,但是“这不是您该做的吗?”...这句话始终问不出口,只能黯然销魂地接手...这种主管都在忙什么呢? 当然是忙着盯你啊!牛仔很忙的没听过吗? 是~强强受教了...Orz...

另一种,每天比我早进办公室,又晚下班,午休忙到没时间吃饭,就用咖啡加苏打饼干代替。真的是“能力越大,责任越重”,作到以身作则的表率,让强强打从心底佩服。我相信他的待遇好很多,毕竟是“主管级”。但是买了个漂亮的小公寓,自己却没时间住,大部分时间都在公司。薪水全部交给老婆,每天靠有限的零用金度日(他都自嘲这是他的“就业救济金”),遇到1,000-2,000新台币这种临时代垫的快递金额,有时还要跟我们这些底下的小鬼调度…这种超人,强强只能仰望他在疲累的边缘飞行~

牛仔很忙,超人好累。强强觉得除非我是牛仔超人,大概坐不了主管的位置
努力上班,若干年后,我想过跟我主管一样的生活吗?换算时薪,强强以前摆地摊的收入好像还更好些…

就在我寻找着比上班更适合自己的工作模式时,网路上东联西逛,强强遇见了Vemma...在听过说明会与教练的介绍后,强强决定聆听自己心里的声音,我要当自己人生的老板。

Why? 为什么是Vemma? 金牛座的强强,冲动升级后又理性地分析了:

1. Vemma的市场太庞大了,全球亿万网民及即将开放的大陆市场

“健康”跟“自由”常常是人年轻时愿意牺牲来换取财富,但有了财富却又买不回来的,在Vemma,强强可以保有这两项宝贵的资产,同时保有倍增的收入, 还有比这更好的事业吗?

2.改善健康
强强自己有皮肤的问题,母亲还有糖尿病跟高血压,看着他们逐渐频繁地跑医院交出健保卡与日趋衰退的体力,强强相信Vemma可以帮助我和家人改善健康。

3.奖金体系十分健全
创办人B.K.伯瑞克真的很大方。强强之前接触过传统直销,自己也做过生意,还遇过不少老板,他们都不是小气的人,但是不会有人像BK这样,如同家人般分享“营业额”给你。强强虽自认没有王子病,但是还是偶尔会幻想当小开的~
有BK当我的富爸爸,强强相信,自己将学会如何更快达到富足人生!

4.家族团队合作
在这里,我看到伙伴们的热心积极。坐过一阵子办公室的强强,如果相信办公室风水,倒不如说我相信“福地福人居”,“人好”才会“环境好”,自然也会有好的磁场。在Vemma Star团队,强强看到很多伙伴都是不遗余力地在无私付出,帮助新人。他们做的很多奉献,都让人在这里觉得温暖。在此强强要感谢我的推荐人小智,还有香奈儿与阿良,以及我心目中的“火影大人”威哥。线上团队办公室对强强而言,就像卧虎藏龙的木叶忍者村,或是伟大的航道上的黄金梅利号。强强立志,也要成为一杰出的领导人,带领我的团队,找寻富足人生的大秘宝!

5.在家工作
强强不是阿宅,但也愿意每天宅个几小时,换每季都可出国的人生。强强虽然不是含着金汤匙出生,但是也算是个“好人家”的小孩。学生时期“靠爸”加上“奖学金”,也过过几年好日子,让强强在年轻时就跑过不少国家。自己出社会后,却是个常常月底就要靠泡面果腹的月光族。青春有限,强强愿意当这3-5年的宅男,但未来50年都要当型男!

6.成功复制,复制成功
19岁的兼职学生,都能透过简单的成功方程式赚到超越正职的收入,强强即将迈入30大关,我也一定也可以!! 一年内强强要上白金,三年内挑战星级总裁,然后带着父母,一起去看金阁寺的迟暮黄昏,旧金山大桥的初阳薄雾。

小额创业 + 在家工作 + 时间自由 + 理想收入 = 梦想实现
吸引力法则说得对,相信就是力量,强强相信我一定会在Vemma成功!

在搭上成功教练这班富足人生列车的今日,感谢神,我上车了…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
帐号lpchoykhor
E-Mail
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YY
帐号228024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