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nah I 加拿大.多伦多 I 室内设计

 

 

 

作者:HANNAH | 2012-01-28
POSTED IN 

再回首,成功教练感恩路程。

五个月被提升,这在传统行业里是很难置信的一件事。

再回首,从进入VEMMA到成为成功教练的路程,正像姜育恒的歌:再回首,曾有云遮断归途,今夜不会再有难舍的旧梦,因为我有我的追寻—

遇到VEMMA是我今生的福份。在传统行业我主打“室内设计和卖方前的规划设计”我深知创业的艰辛。

在传统的创业里一般难以逃脱的有四个阶段:生存阶段;发展阶段;稳定阶段和成熟扩展阶段。通过规范的运营,才能建立稳定的系统,来增加效益。这要经历一个艰辛忘我努力的过程。

比尔盖茨曾说过一句话:“下个世纪能够超过我的世界首富一定来自健康产业,21世纪能与IT产业相比的是健康产业”。

VEMMA不正是本世纪的这个产业吗!?现代人随着生活的提高,生活理念也在改变。人们向往回归大自然,崇尚健康,享受新鲜的空气,吃天然绿色食品……这一切都不断地成为人们向往和孜孜追求的一种生活方式。人们开始越来越关注健康。在发达的国家,健康产业已经成为带动整个国民经济增长的强大的动力,健康行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超过15%,而在中国,健康产业仅占中国国民生产总值的4%~5%,还低于许多发展中国家。这一切事实都足够可以让我抓住这个时机—开展VEMMA事业.

很多人想成功,也想模仿成功人,看他们成功的例子。要知道在传统的创业中成功是不容易复制的,只有创新不断地创新才能成就一番成功的事业。如果你不仅仅只是养家糊口,而是要想把事业做到成功,并且永远保持和发展下去,那你就必须打造一个平台,一个现金流的系统。要做到这些必须要经历一个长期复杂的过程。而在VEMMA你只要加入就可以拥有这个系统了。这个系统就像一座桥梁你只要从桥的起头走到桥的终点,你的梦想就达成了。

当我看懂这些的时候,我爱上了VEMMA.爱上了这个团队,还有它持续的长期的培训教育计划,把每一个想成功的人培养成为教练。你只要简单的复制,就可以迈向成功—

在VEMMA成为成功教练的路上,一定要跟上教练的脚步,要多学习,要多改造。要想成为一个成功的创业者,就要让自己成为一个终身学习者和改造自我者。

在VEMMA的成长过程中,我感谢那一位一位奉献真诚,爱心的讲师,让我直到今天还那么ENJOY每一堂课。我更感谢我们的聊天室和A聊古道热肠的夥伴们。也更更感谢我们的看护者Kaven & Vicky.有这样的领袖带头,不成功都难上难--

哈佛大学拉克教授讲过这样一段话:“创业对大多数人而言是一件极具诱惑的事情,同时也是一件极具挑战的事。不是人人都能成功,也并非想像中那么困难。但任何一个梦想成功的人,倘若他知道创业需要策划、技术及创意的观念,那么成功已离他不远了”。这些在VEMMA创业系统中都已具备了。

再回首,成功教练已过

不管明天要面对多少

才知道真诚,用心,助人是最真

再回首恍然如梦

再回首我心依旧

只有那VEMMA事业伴着我--

 

 


拥有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就从改变做起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 罗伯特
T 清崎 唯一推荐的网路事业  


立即免费试用90天 让自动化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请主动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这个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丽萍我是绝对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丽萍的联系资料

手机号码6016 5002883
Skype
帐号lpchoykhor
E-Mail
帐号lpchoykhor7678@gmail.com
MSN 帐号lpchoykhor@hotmail.com
即时通帐号lpchoykhor@yahoo.com
QQ 帐号860450331
YY
帐号228024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